Sunday, May 12, 2013

Maple Tree Cafe - The Melt Down Sandwich

今天(5月11日)下午去參加了Charles跟Susan在Simsbury Public Library舉行的母親節前夕的音樂會,我去幫忙拍照、攝影跟錄音,Ling-Fei也去幫忙翻譜。音樂會結束之後大概下午四點多,我們去了圖書館參觀了一下之後,就一起去吃晚餐。對這邊沒有什麼研究,最後在手機上查到了這間「Maple Tree Cafe」,離圖書館還滿近的,就決定來這裡吃。下面照片是這間餐廳的後門,我們的車停在後門的停車場。

店裡面的樣子,其實裡面空間還滿大的,還有一個Jazz Music的小舞台,也有吧台,場地很多功能的感覺。

我們沒點飲料,都只喝冰水而已,桌上有放著一罐氣泡水,不過我們也沒有喝。

我點了一個三明治叫做「The Melt Down」,附餐我選了薯條,這個餐不含稅跟小費是美金9塊錢。

這個The Melt Down三明治上來的時候有切成兩片,裡面夾了鮪魚沙拉跟融化的瑞士起司。

除了鮪魚沙拉跟融化的瑞士起司之外,還夾了一些生菜跟番茄切片,吐司有烤過。吃的時候吐司跟裡面夾的鮪魚都是有點熱熱的,很好吃,但是吃完吃完一半我就已經有飽足感了,兩片都吃完整個很撐。

而且不只三明治,還有薯條要吃,最後薯條剩三分之一沒吃完。那天戰力還是有點不足,沒有辦法全完食,剩一點點薯條也不會想帶走,所以剩下的就請店家處理了。

付錢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我們不是太高興就是了,這裡我就不說原因。最後我們小費也給他們最基本應該要給的而已,完全不會想多給一點,雖然餐點跟價格都還不錯。

Address:
Maple Tree Cafe
781 Hopmeadow Street
Simsbury, CT 06070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Maple Tree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