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Texas Roadhouse - USDA Choice Sirloin 8oz

這是昨天(5月3日)星期五晚上的食記,那天是Ariel的生日,所以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來到Manchester, CT的這間牛排店「Texas Roadhouse」幫Ariel慶生,下面這張照片是店門口,周五晚上門口人好多,看起來生意真的不錯。

這間店沒辦法預約,因為我們人很多,所以我們就趕緊走進去店裡面問看看店員幫我們安排位置。

果真需要等待,所以我們就來了這個店前面的等待座位,反正等待也是無聊,所以我就拿著相機隨便亂拍了一下。

等待區還有點唱機耶,除了點唱機之話,等待區還有放著一大桶的花生,隨便你吃。不過等待區就有點髒了,因為地上全部都是被踩碎的花生殼,等待區的座位上面也是一堆其他客人吃剩的花生。

等待區上方居然還放著牛角裝飾,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才有座位空出來,不過我們也有很多人,Ariel、Vivian、Chun-Chun、Gene、Yanyan、Maxine、Han-Wei、Kum Joung、Sayun、Yu-Hao,還有我,一共有11個人的大party座位。

終於走進來了,不過這間店晚上燈光還是很昏暗,不開閃光燈下的情形真的很難拍照,整個店都是打紅色的微光。霓虹招牌下面是店裡面牛排肉的冷藏櫃,走進來座位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一大堆的牛排放在那裡,店裡面也是鄉村風格,比較多都是木頭裝潢的小包廂。

入座之後,店員就來送小麵包跟奶油了,這可以無限續吃的,不過我沒吃很多,需要留點空間待會吃牛排。

因為那天有點小感冒,但是又想喝有點氣泡的飲料,所以就點了這個沒有加冰塊的可樂。

我點了「USDA Choice Sirloin 8oz」(八盎司沙朗牛排),這個主餐可以選兩個副餐,這是第一個附餐House Salad(田園沙拉),沙拉醬也可以選,我選了千島醬。

這是主餐的八盎司沙朗牛排,第二個附餐我選了Steak Fries(炸薯條)。

沙朗牛排的熟度我選了Medium(五分熟)。

切開的時候,牛肉裡面都還是有點生的紅肉耶,有點像是Medium Rare(三分熟)。坐我隔壁左邊的Sayun也是跟我點一樣的,但是她點了Medium Rare,有比較了一下,我這塊外面是煎得比較熟,切開的感覺比較硬一點,不過裡面紅肉部分看起來熟度沒差太多。坐我隔壁右邊的Maxine吃的那塊牛排熟度是Medium,看他切開的感覺好像是全熟的,所以似乎熟度也是要碰碰運氣。

這炸薯條剛吃的時候熱熱的很美味,不過我吃沒幾根之後,我就開始吃牛排了,等到吃完牛排我再回頭來吃這薯條。在盤子上面的薯條還是很好吃,不過吃到下面我就發現好多鹽跟黑胡椒都在盤子底部,越吃越鹹,黑胡椒的辣味也越來越重,實在沒辦法吃這麼重口味,所以最後留了幾根沒吃完。這個沙朗牛排主餐加兩個附餐,不含稅是美金12.99元。

我們有帶了在Whole Foods買的水果起司蛋糕來幫Ariel慶生,店裡面還幫我們準備蛋糕用的盤子跟餐具耶,真的是很貼心。蠟燭的亮光讓照片出現比較明亮的光線,好拍了一點。

同場加映:這是Sayun點的飲料Margarita(瑪格麗塔)。

祝Ariel生日快樂!

Address:
Texas Roadhouse - Manchester, CT
21 Redstone Road
Manchester, CT 0604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ron Man 3
Official Website: Texas Road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