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Trumbull Kitchen - Pan Roasted Atlantic Salmon

這是昨天(5月15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是Kum Joung的生日,所以Han-Wei、Gene、Vivian、Ariel、Yu-Hao,還有我就一起去了Downtown Hartford的這間「Trumbull Kitchen」幫Kum Joung慶生。昨天我們大概晚上7點30分才到,餐廳客人很多,點完餐之後等很久,店員還忘記幫我們上餐前的麵包,我們肚子又很餓,還跟店員要才幫我們上。我點了這個「Pan Roasted Atlantic Salmon」(烤鮭魚),美金22元。美國餐廳晚上的時間燈光都非常昏暗,照片真的很難拍。

這是在鮭魚旁邊的鳳梨莎莎醬,還有沾美乃滋的沙拉。

我後來拿了蠟燭過來,我這盤拍照才比較看的見。

鮭魚旁邊除了美乃滋生菜沙拉跟鳳梨莎莎醬之外,還有一區有很多黑色顆粒的東西,後來發現這個黑色的東西是米耶,吃起來略帶一點鹹味。

鮭魚看起來並沒有很大塊,但是還滿有厚度的。點餐的時候店員還問我鮭魚的熟度,我跟她說要medium。外頭是全熟略焦的,還有黑胡椒跟鹽味,裡面的魚肉對我而言熟度剛好,很嫩很好吃。

我們還外帶了一個蛋糕進來餐廳幫Kum Joung慶生,最後這個蛋糕,店員還幫我們切開裝盤(當然有被收小費),然後變成飯後的甜點。店員還特別把給Kum Joung的那塊蛋糕分得特別大塊。

祝Kum Joung生日快樂!

Address:
Trumbull Kitchen
150 Trumbull Street
Hartford, CT 0610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rumbull Kitchen - Seafood Pad Thai
Official Website: Trumbull Kitc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