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Chicken Madeira

今天是我的生日,上個禮拜教會的Szu-Ching姊就約我今天中午一起吃午餐,謝謝Szu-Ching姊幫我慶祝今天的生日。Szu-Ching姊選了幾間餐廳讓我挑,本來我也想去日本餐廳吃飯的,不過想說生日吃個蛋糕應應景好了,所以就來到Blue Back Square的這間The Cheesecake Factory吃好了。這是餐廳的大門,門還滿氣派的。

餐廳大門旁邊的外觀,Blue Back Square這附近都是用紅磚造型的建築比較多。

餐廳裡面的吊燈也很華麗,不過我們是中午時間來,所以吊燈就沒有亮。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什麼客人,店員幫我們帶了這邊的兩個人的位置。

上主菜之前還有麵包可以吃,有兩種可以選,我只吃了咖啡色那種麵包,有巧克力味的雜糧麵包。

當然有麵包也會有奶油了,上來的時候麵包還熱熱的,所以奶油塗上去就融化了,很美味。

我們沒有點飲料,所以就來了一杯有檸檬片的水。

我的主餐我點了這道Szu-Ching姊推薦的「Chicken Madeira」(馬德拉雞肉),也是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招牌雞肉料理。這個是有點照燒醬口味的醬汁放在煎過的雞胸肉,上面放著滿大根的蘆筍和些微融化的Mozzarella起司,旁邊還有馬鈴薯泥當成配菜。

雖然是雞胸肉,但是吃起來還滿嫩的,雞肉沒什麼味道,不過旁邊的醬汁還滿夠味的。起司加著雞胸肉一起吃也有點heavy的,但是加著蘆筍又有一點清爽的感覺。

旁邊還有三大團的馬鈴薯泥,這個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我最後第三團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但是我雞肉都吃完了。

這是Szu-Ching姊點的「New Orleans Shrimp」(新紐澳良蝦子),看起來也很好吃,是蝦子、香腸、蕃茄、蘑菇跟洋蔥,一起放進去有點微辣的醬汁,看起來很配旁邊的飯,很像很高級的燴飯。

其實在餐廳裡面,好多組客人好像都在過生日,店員都會去客人桌子前面唱生日快樂歌,Szu-Ching姐就說今天也是我生日耶,要不要去叫店員來幫我唱一下歌?我就說不要了,這樣好高調又好尷尬喔。吃完我的主餐之後,當然就是甜點時間,不過我沒有肚子可以吃了,可是來The Cheesecake Factory沒吃起司蛋糕,好像沒有來的樣子。所以就決定把想吃的起司蛋糕外帶走,下面照片是外帶的袋子。

我不太想點很heavy的巧克力口味起司蛋糕,所以我就點了這個看起來比較清爽的「Lemoncello Cream Torte」(檸檬大提琴奶油蛋糕)。

這是這個蛋糕的正面,放在店裡的櫃子裡面,還沒有草莓切片,裝在外帶盒裡面出現了草莓切片。

基本是這是香草蛋糕,然後放著有一層檸檬味的鮮奶油,最上面又放一點糖粉。所以這不是起司蛋糕,但是吃起來還滿綿密的。雖然吃起來還是偏甜,但是因為有檸檬的酸味,就覺得有錯覺好像不是那麼的甜。

這個蛋糕除了草莓切片之外,旁邊還有附一大團的鮮奶油,讓覺得這蛋糕不夠甜的客人可以盡情的沾來吃。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還到附近的Whole Foods買菜,回到宿舍的時候,冰箱除了蛋糕之外,也塞滿了新買的糧食,超開心的。

Address:
The Cheesecake Factory West Hartford
71 Isham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Shrimp Scampi
The Track of Time: Ling-Chun's Birthday at the Cheesecake Factory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Shrimp with Angel Hair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secake Factory - Orange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Dormitory on my Birthday
The Track of Time: Surprising Birthday Party
Official Websit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