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United States Capitol

這是3月31日我去Bowling Green, OH的遊記,搭回程Amtrak火車在Washington DC的Union Station轉車約三個半小時,我就出站去繞繞了。從Union Station往前直走,就可以看到United State Capitol(國會大廈),在步行前往國會大廈途中,看到一棵滿開的櫻花樹。

再往前走就看到國會大廈的側面,已經可以看到國會大廈的圓頂了。

抵達國會大廈的廣場,這裡真得是到處都是觀光客,大家都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再拍一張國會大廈,近看真的滿雄偉的。

在國會大廈的前面,我還遇到一個來自秘魯的旅客,他看我背著小單眼一直拍(他的是Nikon單眼),就找上我幫他拍照。結果我一直拍,他好像都不滿意,然後他就說要幫我拍照,拍了一張我在好邊邊的小小的一個角落,然後後面的國會大廈很大一個放在中間,這樣的構圖。我於是知道拍這樣他會開心,陸續又幫他拍了幾張,他好像還挺滿意的。

國會大廈右翼的這棟建築物,好像也是國會大廈的一部份。

拍完照之後,我於是開始步行離開國會大廈,看到有一棟建築物上面寫的「Equal Justice Under Law」,這棟是「United States Supreme Court Building」(美國最高法院大樓)。

途中也遇到一個旅行團,導遊正在解釋這棟建築物是什麼,我也停下來偷聽導遊在講什麼。這棟是美國藏書量最大的圖書館,「Library of Congress」(美國國會圖書館)。

慢慢地我又回到了Union Station附近,這棟建築物是「National Postal Museum」(美國郵政博物館),時間不允許我再進去逛這間,所以只好在外頭拍拍照。(註:今年六月我有再來Washington DC,我就有來參觀這個博物館了)。

我在回途的路上還看到出現這樣的車子叫做「DC Ducks」,之後我去Boston, MA的時候也有看到Boston Duck,是一種水陸兩用車,我想DC Ducks應該也是同樣的東西。

Amtrak Schedule:
March 30 Capitol Limited 30 TOL-WAS
Toledo, OH - Washington DC 11:06pm-12:40pm (next day)
March 31 Northeast Regional WAS-HFD
Washington DC - Hartford, CT 4:25pm-10:38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味王香菇肉焿味麵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Washington DC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Sakura Japan - Chicken Teriyaki
The Track of Time: Washington Union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Toledo to Washington DC 
The Track of Time: Toledo Amtrak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 Concert Hall 
The Track of Time: 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 College of Musical Arts
The Track of Time: Arby's - Roast Beef Classic
The Track of Time: Kermit's Family Restaurant - Breakfast Combo No.2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Springfield to Toledo
The Track of Time: Albany-Rensselaer Amtrak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Springfield Amtrak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Hartford to Springfield
The Track of Time: Hartford Union St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