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Subway from South Station to Newton Centre (1)

這是5月24日去Boston堂姐家玩的遊記,那天Peter Pan預定是下午3點20分抵達Boston South Station,不過後來有delay,到3點45分才到。我於是從Bus Terminal走到South Station的大廳,下面照片就是大廳的樣子。我的目標是要去搭地鐵。

South Station是紅線,只是上面寫著Outbound(出城)跟Inbound(進城),基本上這指示是沒問題的,不過如果是要在市區裡面(沒有出太多城)搭車,就要小心一下方向。我目標是要去綠線的Newton Centre,所以走向Inbound方向去綠線車站轉車。

一下站到月台的時候,不是很幸運,一台紅線的車子剛剛走掉。

後來我是搭這台紅線的車子,目標是紅綠線交會的Park Street站。

到了Part Street的紅線站,Park Street的綠線月台在另外一邊,要走一下才會到。

這是Park Street站紅綠線的交會點。

綠線有點複雜,還有分成四條支線(B、C、D、E),綠線有好多個月台都是不同線的,有點搞不清楚自己要去哪個月台等車,Inbound和Outbound也在不同月台,Newton Centre這站是在D線。等搞清楚之後,就看到眼前一台D線的車子從眼前跑走。

最後終於找到對的月台,也又來了一班我要搭的這台列車。

綠線在市區的時候都還是在地底下,不過很快就會爬升到地面了,所以算是Street Car(輕軌電車)吧。下面照片就是Newton Centre的這一站。

這是我搭的這個列車,從Newton Centre這一站離開的時候拍到的照片。

不過很快對面就又來了另外一列往市區開去的車子。

在車上的時候姐夫就有打電話給我,他說他會delay,我就說我的車子也delay了,所以負負得正就剛好,我一出站等沒多久,姐夫就開車來接我了,還有姐夫可愛的小兒子也在車裡面。他差點不認識我了,有點沮喪,不過很快他好像就想起我是誰了,還在學走路,現在已經可以趴趴走了。

Bus Schedule:
May 24 Peter Pan No. 1926 1:15pm - 3:20pm
Hartford Union Station - Boston South Station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ubway from South Station to Newton Centre (2)
The Track of Time: Minado Japanese Seafood Buffet
The Track of Time: Misono - Shrimp Tempura Lunch Box
The Track of Time: Le's Vietnamese Cuisine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The Human Body Connection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Green Wing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Theater of Electricity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Natural Mysteries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Energy Scorecard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Clossal Fossil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Making Models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Butterfly Garden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Bonsai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Rasberry Scone
The Track of Time: Shanghai Gate Restaurant (1)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