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Lazy Burrito - Mini Burrito

這是10月13日跟Sylvanus Ensemble一起去Stonington, CT,他們下午在那裡有一場音樂會,午餐我們經過Mystic, CT的Plaza,就下車來找看看去哪裡吃午餐。最後我們選了這間「Lazy Burrito」,我那天其實有帶相機,不過吃午餐的時候,我沒帶出來,放在車上,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就只好用iPhone拍了。下面是店門口的外觀,因為太陽就在店的後面,所以拍的時候照片出現了很大的耀光現象。

店裡面的樣子,就是一個櫃臺,店裡面也很少位置,應該都是給外帶的客人比較多,所以這種店都不用付小費。不過我們還是坐在店裡面吃。

因為我快要早上十點才吃早餐,所以不會太餓,所以我就點了一個Mini Burrito的套餐,套餐裡面還有附玉米片跟飲料,飲料是自己去飲料機裝的,我拿了Mist的Lemon-Lime Soda。這個套餐只要美金5.31元,算是相當便宜。

其實這是兒童餐,不過吃完覺得剛好,全部都可以吃完,有滿足感,但是又不會太撐。 Burrito裡面有白飯、黑豆、莎莎醬、sour cream,最上面綠色的醬是Burrito不會辣的醬,我不太能吃辣,所以只敢選這個醬。捲餅有點太小,料有點太多,所以吃的時候還滿狼狽的,因為捲不起來,所以都會吃到料都會灑到外帶盒裡面去。我最後又去拿叉子把灑出去的料撿回來吃掉。

Address:
Lazy Burrito
12 Coogan Blvd
Mystic, CT 0635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alking on the Water Street 
The Track of Time: Stonington Harbor
The Track of Time: Sylvanus Ensemble at La Grua Center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