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Sakura Japan - Chicken Teriyaki

這是3月31日去Bowling Green, OH旅行的遊記,在賦歸的路上,在Washington Union Station轉車,大約快要下午一點抵達,我出站去Capitol(美國國會大廈)繞了一圈,回到車站也肚子餓了,所以到了車站的美食街這裡來覓食。還是比較想吃飯,所以選了這間「Sakura Japan」。

車站的美食街還滿有規模的,旅客也很多在這裡用餐,但是為什麼會選這間呢?主要的原因就是下面照片那位戴黃色大帽子跟穿紅色圍裙的店員,他正在拿著店裡的照燒雞肉(Chicken Teriyaki)給川流不息的人群試吃。當然我也去吃了一口發現還不錯吃,所以就決定選這間了。這招試吃真的滿有效的。

於是我點了一個照燒雞肉餐,點的時候店員還會問說要白飯還是炒飯,我選了炒飯。最後是裝在白色保麗龍外帶便當盒給我,下面就是炒飯,鹹鹹香香的,上面則是照燒雞肉,這個餐不含稅是美金6.49元。我沒有點飲料,因為我在Toledo Amtrak Station買的ginger ale還有半罐還沒喝完。

雞肉有點焦香焦香的,這間店其實是鐵板燒專賣店,走的是日本風 ,不過我覺得還滿日式美國風的。吃到最後整體有點偏鹹,我很快就把我那半罐ginger ale都喝完了,這個餐才吃一半,沒點飲料好像有點失策。

Address:
Sakura Japan
Lower Level - Food Court
50 Massachusetts Ave
NE Washington, DC 20002

Amtrak Schedule:
March 30 Capitol Limited 30 TOL-WAS
Toledo, OH - Washington DC 11:06pm-12:40pm (next day)
March 31 Northeast Regional 146 WAS-HFD
Washington DC - Hartford, CT 4:25pm-10:38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味王香菇肉焿味麵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Washington DC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States Capitol
The Track of Time: Washington Union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Toledo to Washington DC 
The Track of Time: Toledo Amtrak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 Concert Hall 
The Track of Time: 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 College of Musical Arts
The Track of Time: Arby's - Roast Beef Classic
The Track of Time: Kermit's Family Restaurant - Breakfast Combo No.2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Springfield to Toledo
The Track of Time: Albany-Rensselaer Amtrak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Springfield Amtrak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Hartford to Springfield
The Track of Time: Hartford Union Station

2 comments:

  1. 這照燒雞肉飯看起來挺不錯吃
    如果是我,應該也是會點炒飯
    然後再把雞肉和炒飯拌一拌
    只是,它好像有些貴XD

    ReplyDelete
  2. 我是把雞肉跟炒飯分開吃,兩個都很有味道,拌在一起好像會衝突。這價錢在美國算OK的啦,美國隨便吃常常都需要付10元以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