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Surprising Birthday Party

這是昨天(10月18日)晚上十點鐘的時候,也是今年生日倒數兩小時的時候出現的驚喜生日party。昨天中午教會的Szu-Ching姊約我去The Cheesecake Factory吃午餐,我就還滿開心的,有過生日的感覺。回首過去幾年在Hartford的生日,第一二年的時候都是因為有TA的工作要教學生,教完回家都累的像條狗,也沒辦法慶祝什麼。去年則是低調到不行,自己躲在家裡度過。今年本來也想如法炮製,晚上去學校聽音樂會的時候,因為Facebook的關係,大家都知道是我的生日,也跟我說生日快樂,聽完音樂會回到家的時候,也有點累,準備想睡覺了,想說今年生日大概就這樣吧。然後深夜十點就有人來敲我宿舍的門,我還以為是鄰居,結果是一堆朋友(Ling-Fei, Sayun, Yu-Hao, Han-Wei, Kum Joung, Gene, Ling-Chun, Li-Chun,  Vivian)拿著一個蛋糕站在我宿舍門口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害我嚇了一跳,不過這個巧克力色的蛋糕不是生日蛋糕,是萬聖節蛋糕,所以上面有巫婆騎掃帚的圖。

Ling-Fei也手作了Brownie來幫我慶生,這Brownie很好吃,蛋糕真的太甜了,吃完很heavy,覺得自己好像會變胖不少。Ling-Fei的Brownie就剛好,不會太甜很好吃。

另外大家還準備了生日趴道具,這是他們套在我身上的彩帶,那時候套在我身上我只知道是粉紅色的,後來拍照才發現上面有寫字,寫著「Birthday Girl」(應該是拿錯顏色了喔)。

還有這個生日帽,大家都是戴著生日帽登場的,當然我也被戴上生日帽了,頭一次生日戴這種東西,還滿有趣的。

「Birthday Boy」終於出現了,不過這不是彩帶,是徽章的別針,當然這也被別在我的衣服上面。

同場加映:這是這星期天去教會Szu-Ching姊為了幫才剛滿兩歲的Eunice跟我慶生做的Cup Cake,我外帶了五個回宿舍。

後記:謝謝大家努力設計出來的橋段,包括在晚上音樂會的時候刻意低調我的生日的舉動,因為我本來就想低調,所以都沒有發覺有異。我必須說生日party是成功的,因為我真的有驚喜的感覺,沒想到今年生日的高潮居然就在最後的倒數兩小時。還有也要謝謝在Facebook跟噗浪祝福我生日的朋友,我都記在心上了,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Chicken Madeira

2 comments:

  1. 生日快樂^^

    雖然吃完布朗尼會很heavy
    但是心裹却是很happy的
    多吃幾塊都不怕,哈!

    ReplyDelete
  2. 謝謝蘋果米!那個Brownie是Ling-Fei自己做的喔,所以不會太heavy,很好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