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2)

這是5月24日的Boston遊記,通常這時間我都已經回到台灣過暑假,不過今年六月初在Washington DC有一個演出,所以我就留在美國,沒有那麼早回去台灣,趁著空檔,就又來到Boston找堂姐、姐夫,跟他們超可愛的小兒子玩。下面照片就是我在Hartford Union Station準備要搭Peter Pan去Boston South Station,我應該在五號platform那邊等。

這是我搭的巴士,是下午1點15分發車,司機正在打開車箱讓旅客放行李。不過這巴士有delay 15分鐘,最後是1點30分才發車。


我要搭的巴士的車頭,後面是Hartford Union Station的計程車招呼站。

我挑了一個窗戶的座位,然後拿出我的iPhone插頭,插在插座上就可以一路上不用擔心沒電,盡情的玩。不過玩到後面也會累,也睡了一下,這個巴士中途有暫停在Worcester, MA,不過我在昏睡中醒來,看到Worcester車站好漂亮喔,都來不及拍照,巴士就開上高速公路了。後來也有一個旅客跟我借iPhone的充電器,反正我也想睡覺,所以我就借他了,他到最後快到Boston之前才還給我(iPhone 5可能就沒辦法這樣借充電器了)。

抵達Boston South Station的Bus Terminal,因為之前有delay發車,所以到Boston的時候也是晚了,大概下午3點45分才抵達。

這是Boston South Station Bus Terminal的售票處跟美食街,挑高空間的天窗,讓這裡比候車的地方亮很多。

因為我要接著繼續搭Subway去離堂姐家比較近的捷運站,所以我就離開Bus Terminal,要去South Station的Subway車站。經過Amtrak軌道的時候看到這個車廂,這應該是Boston的通勤列車,寫著大大的「T」字就是Boston捷運的標誌。

美東Amtrak票價最貴的Acela Express列車,大致來說只停Boston South Station、New York Penn Station跟Washington Union Station 這種大站(中間還有暫停New Haven、Philadelphia跟Baltimore)。

Bus Schedule:
May 24 Peter Pan No. 1926 1:15pm - 3:20pm
Hartford Union Station - Boston South Station
May 28 Peter Pan No. 1957 5pm - 7:20pm
Boston South Station - Hartford Union Station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3)
The Track of Time: Minado Japanese Seafood Buffet
The Track of Time: Misono - Shrimp Tempura Lunch Box
The Track of Time: Le's Vietnamese Cuisine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The Human Body Connection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Green Wing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Theater of Electricity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Natural Mysteries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Energy Scorecard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Clossal Fossil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Making Models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Butterfly Garden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Bonsai
The Track of Time: Museum of Science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Rasberry Scone
The Track of Time: Shanghai Gate Restaurant (1)
The Track of Time: Subway from South Station to Newton Centre (1)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