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Autumn of West Hartford Reservoir

這是10月21日日星期天下午,從教會回家的時候,教會的Szu-Ching姊跟Ming-Hui兄就說他們要去Talcott Mountain State Park。不過去的時候人山人海的,都找不到停車位,我們就放棄了,改到West Hartford Resevoir看紅葉。下面照片是水壩區的入口看到的紅葉。

我們於是決定沿著Red Loop的路線繞水壩一圈。下面照片是Red Loop的起點地方。

右邊有黑色的柵欄,聽說是水壩的工作區,用柵欄圍住了沒有辦法讓旅客進入。外面的步道倒是可以走沒有問題。步道上只有一條白線,右邊那部分是人行道,左邊比較小的道路是自行車道。

途中經過一條叉路(這條是小路,不是正式步道),叉路上都是掉滿地的紅葉。

路上看到黃綠色的小森林。

一直繼續走,黃綠色的小森林漸行漸遠,然後出現了一條小溪。

我繼續地往前走,路兩旁都是小森林。

愈往前走,愈發現樹葉從黃綠變成紅色,秋意愈發濃濃地擴散。

終於看到第一個水壩,這個水壩比較小一點,水壩後頭的樹木都是偏黃紅色。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個較小的水壩。

離開了小水壩之後,我繼續地往前走,路旁邊的的樹木開始變得有點焦紅色。

在一個轉角的路口,看到了一棵綠色的柳樹迎風搖曳著,在一大堆焦紅色中顯得有點不太搭調。不過雖然有點違和感,反而顯出他相當地搶眼。

我於是來到了第二個水壩,這個水壩就很大了,看到下面照片的這個畫面會讓人有心情舒暢的感覺。

離開第二個水壩,路上看到黃到有點焦的樹木群。

於是我們來到一座橋上,我覺得這還是第二個水壩,走在橋上正好可以在水中央看到兩側的水壩風景,很不錯的視野。

這是站在橋上往右邊看的景色。

這是站在橋上往左邊看的景色。其實這條步道沿途上一路上都有很多人在溜狗,但是在橋上遠遠地我就發現有兩個人高高在上好像不是在溜狗。

他們在溜馬耶,我們站在橋上拍照的時候,他們還先暫停在橋入口等我們拍完照才騎著馬過來。我拿起相機要拍他們,照片的這位小姐很大方地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這位騎黑馬的先生表情則是有點緬靦。

經過橋之後,我繼續地往前走。路上的白線已經不見了,路變窄了,地上也比較崎嶇不平(騎自行車的似乎比較危險)」。

太陽就在正前方,不過樹木很巧妙地讓陽光若隱若現。

又走回正常的步道了,右邊看到水壩區,不過這似乎也還是第二個水壩的地盤,第二個水壩真的很大。

我繼續往前走,傍晚的夕陽開始忽明忽暗,沿途都是焦黃色的小森林。

偶而也可以看到一點綠色的樹木。

這裡就比較偏焦紅了,滿地都是掉落的紅葉,我於是開始在地面上尋找紅葉的蹤跡。

我拍到了這一張紅葉照片,滿地都是焦紅的葉子中,有一個紅色楓葉的樹枝在地上冒出來,樹枝只有一朵紅葉,而夕陽的光線正好打在這片葉子上。

終於我看到了第三個水壩,這個水壩旁的樹都是這種焦紅色的。

第三個水壩也是很大一個。

我開始走到第三個水壩的另一面,這時候偏黃色的夕陽光是打在對面這堆焦到不行的樹木,水面上也有這堆焦掉樹木的倒影。

之後還有一段路才能走回水壩區入口,不過夕陽已經逐漸西下,沒有什麼陽光了,所以我就沒拍照片,因為沒光線的風景拍起來也不太好看。水壩區的Red Loop全長大概5.5公里。

Address:
West Hartford Reservoir
1420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ummer of West Hartford Reservoir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Elizabeth Park (1)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Dormitory on my Birthday
The Track of Time: 初秋的楓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