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Pho Boston - Sate Dac Biet

今天(10月8日)星期一下午接到Ling-Chun打來的電話,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通常我會說不要,因為星期二是我要上主修的日子,通常星期一我都會在趕曲子,不過這週二因為老師要開會沒有要上課,所以我就說好,我可以去。除了Ling-Chun之外,還有Gene也一起來了,我們三個大概下午五點半來到這間越南餐廳「Pho Boston」,這間越南餐廳就在中國超市的隔壁,也來過這間吃好多次了,都沒寫過這間的食記,這次就來寫一下。

來越南餐廳就是要吃河粉了,我們三個都是點河粉,所以馬上就上來一盤豆芽菜跟九層塔的生菜,還有檸檬片。

通常我都吃半熟牛肉河粉,不過Ling-Chun有跟Sayun打聽說,第17號河粉很好吃,Ling-Chun點了17號,我就想說沒吃過17號也來吃看看好了。17號河粉是「SATÉ DǍC BIỆT」 (特別沙爹牛肉粉)。下面照片是剛上菜的樣子。

趁著湯還是熱的,我就趕快把豆芽菜跟九層塔放進去,順便也灑了一點檸檬汁。河粉是細的半透明的麵條,湯有很濃的沙茶味,牛肉是半熟的,裡面還有蕃茄、小黃瓜,跟一些花生。剛吃的時候覺得比之前吃過的半熟牛肉河粉味道重很多,可能是湯有沙茶味吧。我很快就把河粉吃完了,不過吃完之後就發現這個湯後勁很強,愈喝愈熱,熱到我都冒汗了,愈熱愈辣,辣到我沒辦法喝下去。於是最後放棄了,湯只喝了一半,我實在沒辦法吃辣。

如果我能吃辣,我應該會覺得這道河粉很美味吧。這道沙爹牛肉河粉,含稅是美金9.5元,我刷卡有加付小費,不過後來看到信用卡明細,餐廳沒有把我加的小費算進去,所以只付了9.5元而已,有賺到的感覺。

Address:
Pho Boston
144 Shield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ho Boston - Bo Lui
The Track of Time: Pho Boston - Bun Thit Nuong Cha Gio
The Track of Time: Pho Boston - Dat Biet
Official Website: Pho Bost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