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Christmas Greeting from Plurk

玩Plurk已經快要兩年,覺得Plurk真的是一個還滿有人情味的地方,我還滿幸運遇到一些不錯的噗友。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那天中午我剛好從美國回到台灣,一回到台灣就看到一張聖誕卡片躺在我台灣的家的信箱裡,還滿大張的。一打開是噗友牛奶媽(現在她的暱稱升級叫做二喵牛奶糖)寄來的,一看就知道是她寄來的,因為卡片上都是貓。很謝謝牛奶媽,也祝她的工作順利,健康平安,跟她那兩隻張牛奶跟張糖糖每天都玩得愉快。

無獨有偶,當我在今年1月13日,從台灣回來美國的之後,我在1月19日學校的Spring Term開學的第一天,我去check我的學校信箱,我也發現一張從台灣寄來的聖誕卡片躺在我學校信箱裡頭。這張卡片超級厚,打開之後才發現是一張超豪華的立體卡片,也是噗友雪漾姬(我都叫他姬辣媽)寄來的。

其實寒假在台灣的時候,去台北的「鑫華茶餐廳」就有跟姬辣媽還有她的小情人見過面了,不過這張卡片來不及在我回去台灣的時候寄到美國,但是雖然收到的時候聖誕節已經過了很久,但是還是很開心。

這張立體造型的樂團聖誕卡,真的很漂亮,我仔細一看,中間那個指揮超像姬辣媽的小情人,還有躲在後面左上角的是演奏手風琴的東吳法律系長的美麗又有氣質的小獅子老師。我順便找了一下我在哪裡,我也找到了,就是右下角的那隻演奏三角鐵的黑色東西,指揮真的很不好學喔,小情人要加油。也謝謝姬辣媽的卡片,冬天到了,姬辣媽有小情人在都不用怕晚上睡覺會冷到,真的很幸福,也祝姬辣媽身體健康,一天比一天更年輕更辣,還有祝小情人學業進步,對姬辣媽越來越貼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ew Year Greeting from Plurk (1)
The Track of Time: Godiva Chocolate
The Track of Time: Long Flight Again
The Track of Time: 鑫華茶餐廳
The Track of Time: Preparation for a Long Flight
The Track of Time: Flying Pengui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