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Waterloo Premium Outlets

現在到美國也四個多月,遇到了三個大的Big Sale Holidays,第一個就是Labor Day,再來是Thanksgiving Day,第三個就是最近的Christmas。Labor Day是每年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今年是在九月三日,Thanksgiving Day是十一月的第四個星 期四,今年是在十一月二十二日,Christmas則是 每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
Waterloo Premium Outlets -1
當然,在Labor Day這天,應應景也要去shopping一下搶個便宜,我們那天去了Waterloo Premium Outlets,離Rochester開車大概要一個小時的車程,有點小遠。Waterloo Premium Outlets其實就是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群集了一百多家商店在這塊圍起來就讓人出不去的地方。不過才剛來美國,所以買東西都保持著比較觀望的態度,另一方面也是對比較高的物價有點卻步。
Waterloo Premium Outlets -2
Waterloo Premium Outlets -3
所以雖然雖說有Big Sale,我也沒買了太多東西。不過我對這種Shopping方式,很感冒,也很讚賞。舉個例:像我在Old Navy,為了跟朋友湊到指定的價錢才能有折扣,勉強買了兩雙襪子湊數;學長(茵茵的哥哥)本來邀我在Rockport跟他一起買鞋,因為買兩雙,第二雙打對折,但是我實在看不到喜歡的,最後學長自己買了兩雙;另外也是學長的驚人事蹟,我跟朋友在Vitamin World各買了一罐Vitamin C,加起來還不到美金十塊,不過好像要六十塊才會有discount,所以學長硬是湊滿了六十塊,老闆龍心大悅又多送了好幾罐,整個賺到的感覺(不過那堆Vitamin也不知道吃多久才能吃完)。
Rockport and Reebok
Waterloo Premium Outlets -4
這種買法實在太驚人了,整個就是好像撈到便宜像似不用錢的狂買,不過東西真得很便宜,很難讓人不心動(可是收到信用卡帳單應該也會心痛)。另外,我對買衣服這件事也有心理準備,女生都還可以買XS,男生最小的size就是S,可是我連穿S都可能會太大件,看來在美國是不太有機會買到衣服。
Nike
除了Labor Day,我們在Thanksgiving Day也跑來Waterloo Premium Outlets,那天更瘋狂。在我家的Thanksgiving Party 一結束,就漏夜開車去Waterloo,那天晚上Rochester還下著第一次的雪。那天的Waterloo Premium Outlets完全沒有因為冷而人氣降低,大家都裹著大衣shopping,而且那天還跟7-11一樣,沒在打烊的,而且還叫做什麼「Early Bird Shopping」,結果買到最後,連店員都不知道該說good night還是good morning。
Flowers
Address:
Waterloo Premium Outlets
655 State Route 318
Waterloo, NY 13165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Waterloo Premium Outlets

6 comments:

  1. <div>沒關係呀~</div>
    <div>我從這邊幫你買好了~</div>
    <div>英國人沒有美國人這麼"壯"~</div>
    <div>(而且有的衣服真的好帥喔...真可惜我不能穿...)</div>
    <div> </div>
    <div> </div>

    ReplyDelete
  2. <div>有看到你從美國寄回安素的明信片喲</div>
    <div>希望你的學業生活等盡都順利</div>
    <div>今天跨年夜</div>
    <div>新年快樂囉</div>

    ReplyDelete
  3. <div>路過~去過好多地方呀~~感覺像在看遊記一樣!羡慕一下*_*</div>

    ReplyDelete
  4. <div> </div>
    <div>很久沒po 新的了啦</div>
    <div>快快快ㄇㄟ~~~</div>
    <div> </div>

    ReplyDelete
  5. <div>好久不見哩,偶爾也寫寫東西讓大家知道你的近況哦~</div>
    <div>祝一切順利</div>

    ReplyDelete
  6. <div>路过....ing</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