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15

Café&Meal MUJI 横浜ベイクォーター - 選べるデリ3品

這是去年11月4日旅行日本橫濱的午餐食記,那天早上我和鄭老師一起搭了Sea Bass從山下公園站到橫濱車站東口,下船的時候,抵達的是叫做Bay Quarter Yokohama(横浜ベイクォーター)的建築物,裡面有很多商店跟餐廳。那時候大概早上11點50分,也應該是吃午餐的時間,所以就決定在這附近找找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下面照片是Bay Quarter Yokohama中庭的樣子。

中庭是在Bay Quarter Yokohama的三樓,因為那時候正值聖誕時期,所以中庭有一個超大的聖誕樹。

聖誕樹下面不是放禮物,是有很多小房子的樣子。

我跟鄭老師逛著逛著,我突然看到Bay Quarter Yokohama中庭三樓這裡有「Café&Meal MUJI」(無印良品餐廳),這間當然是Bay Quarter Yokohama的分店。 很多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無印良品的東西,我還沒吃過無印良品的餐廳,看到這間我眼睛都亮了。鄭老師還在猶豫要吃哪間,我後來就擅自決定吃無印良品餐廳了,其他餐廳我完全都不想試。下面就是Bay Quarter Yokohama的Café&Meal MUJI正門。

正門就在三樓中庭圓環中的一角,整個中庭圓環都是餐廳。

放在正門前面的餐點樣品,這樣品看起來吸引力有點不太夠,這附近餐廳的食物樣品不是牛排就是生魚片、義大利麵等等,難怪鄭老師不太想吃,不過那個冰淇淋倒是很吸引鄭老師。後來鄭老師有加點一個冰淇淋,我沒有加點,他說冰淇淋很濃厚很美味,看來鄭老師對冰淇淋似乎很滿意。

一進來就先到櫃台點餐了,櫃台這邊有一幅很大的紅蘿蔔的黑白照片(也有可能是白蘿蔔)。

我點了「選べるデリ3品」,就是可以選三道菜,一道是Hot Deli(熱菜),兩道Cold Deli(冷盤),加上ご飯またはパン(米飯或麵包)的組合,這樣是日幣850元,我還加了250元點了一杯飲料,所以這餐花了1100元。下面照片就是餐廳點菜櫃台的樣子,餐台的牌子都只有日文,所以看不懂日文的外國客人點餐可能會有點問題,我大致上都看得懂,也念得出菜餚中的一些單字,所以很成功點到自己想要吃的東西。

中午時間餐廳客人還滿多的,隨手拍了一下餐廳的樣子,一樣很無印的感覺,很舒服。

好喜歡這種都是木頭和柵欄的質感,用餐環境就覺得很低調又溫暖。

這是我點的「選べるデリ3品」餐,外加一杯飲料。當然無印良品餐廳用的全部都是無印的餐具,看著這些餐具,這個餐怎麼也有變好吃的感覺。

這是無印的濕紙巾,我看到MUJI字樣就會想拍照。

這個大餐盤上面有我選的三道菜,菜的份量沒有很多,但是配一碗飯很足夠。

這是我點的第一道冷盤,「秋鮭と人参ヨーグルトサラダ」(秋鮭與紅蘿蔔美奶滋沙拉),除了鮭魚之外,這道沙拉都是比較大片的蔬菜。

這是我點的第二道冷盤,「茶美豚とお茶の香味サラダ」(茶美豬肉與茶風味沙拉),豬肉是薄片的,沙拉裡面的蔬菜都是長條狀的,很清爽。

這是我點的熱菜,「鶏むね肉の唐揚げスイートチリソース」(炸雞塊佐甜辣醬),雞肉是雞胸肉的部位,大概只有三塊而已,甜甜辣辣,外皮又脆脆焦焦的,很下飯,直接吃也很夠味。

我沒有選麵包,我選了飯,這個是紅豆飯,有加了紅豆跟玄米,所以飯有點粉紅色的,一點點微甜,感覺很養生的飯。

加點的飲料我選了煎茶,這個就是茶包沖熱水而已,吃起來就是普通日本煎茶的味道。鄭老師沒有加點飲料,他是加點冰淇淋。

冰開水可以在吧台附近自取,無料。

Address:
Café&Meal MUJI 横浜ベイクォーター
神奈川県横浜市神奈川区金港町1-10 横浜ベイクォーター 3F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afé&Meal MUJI 統一時代店 - 3品套餐
The Track of Time: Café&Meal MUJI 渋谷西武 - 選べるデリ3品
The Track of Time: Good Access to Tokyo Main Area
The Track of Time: Denenchofu Station 田園調布駅
The Track of Time: 一風堂クイーンズイースト店 - 赤丸新味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Cosmo Clock 21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Bashamichi Ice - 抹茶ミルク
The Track of Time: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2号館
The Track of Time: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1号館
The Track of Time: Minato Mirai Line from Yokohama to Minato Mirai
The Track of Time: Sea Bass from Yamashitakoen to Yokohama
The Track of Time: 山下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横浜港大さん橋国際客船ターミナル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Official Website: Café&Meal MUJI Jap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