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Denenchofu Station 田園調布駅

這是去年11月4日旅行日本的遊記,那天晚上7點回去在橫濱的Airbnb房東Kensho San的家,那天下午他才剛從青森出差回來,我還在外面玩耍,他回家可能看到我的行李箱還在,所以傳了LINE訊息給我,問我什麼時候要check out,我就跟他說大概晚上8點。晚上7點回去了Kensho的家,整理一下行李,也花了一點時間跟Kensho聊了一下天,把鑰匙還給他,謝謝他這四天三夜的照顧。

晚上8點check out,拖著行李到桜木町駅(Sakuragicho Station)準備搬家到東京去。大概晚上8點15分搭上JR線從桜木町駅到横浜駅(Yokohama Station),這只有一站,很快就到了。在JR横浜駅的高架月台走到地底下東急東横線(Tokyu Toyoko Line),大概晚上8點30分搭上東急東横線的電車,目的地是田園調布駅(Denenchofu Station),大概20分鐘的車程抵達田園調布駅。下面照片就是抵達田園調布駅的時候拍的月台站牌,往左去是多摩川駅(Tamagawa Station),往右去是自由が丘駅(Jiyugaoka Station)。

田園調布駅的月台,東急東横線的電車正在離站。

田園調布這站有兩條線匯集,除了紅色的東急東横線之外,還有這個藍色的東急目黒線(Tokyu Meguro Station),這站往左也是多摩川駅(Tamagawa Station),往右是去奥沢駅(Okusawa Station)。

拖著行李從月台走出車站了,田園調布這站雖說有兩條線,但是只有這個出口,沒有其他的了,算是一個小小的車站。這附近都是高級的住宅區,沒有什麼高樓大廈,晚上非常安靜,治安也很好。這個車站也是接下來這幾天我進出東京的重要出發點。

車站對面就有Starbucks,還有一個高級麵包店Maison Kayser。

車站也有一個小小的便利商店,是Lawson,但是跟一般藍色的Lawason不太一樣,招牌是桃紅色,上面還寫了Natual Lawson + toks的字樣,toks這個是東急線車站站內便利商店的名稱。Lawson的左邊有一些投幣置物櫃,大部份是小型的,只有兩個是大型的。

出了車站,我就去找下一個住所了,也是在Airbnb上找到的房東Kenta San,我用的手機的google map找了一下Kenta的家在哪裡,大概從車站步行約10分鐘就會抵達。但是Kenta的家要繞到一條小巷子裡面去,我在那巷子附近繞了半天不確定是哪一條,浪費掉不少時間跟體力。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od Access to Tokyo Main Area
The Track of Time: 一風堂クイーンズイースト店 - 赤丸新味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Cosmo Clock 21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Bashamichi Ice - 抹茶ミルク
The Track of Time: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2号館
The Track of Time: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1号館
The Track of Time: Minato Mirai Line from Yokohama to Minato Mirai
The Track of Time: Café&Meal MUJI 横浜ベイクォーター - 選べるデリ3品
The Track of Time: Sea Bass from Yamashitakoen to Yokohama
The Track of Time: 山下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横浜港大さん橋国際客船ターミナル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