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Taste of India

這是昨天(4月15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跟Li-Chun和Yanyan一起,來到這間印度餐廳「Taste of India」 吃午餐,吃完午餐就要開車前往紐約參加Mohamed的鋼琴獨奏會。下面照片是餐廳招牌,昨天天氣也很好,陽光大到很耀眼。

進去餐廳就看到這個很印度的金色雕像。

坐定位之後,位置上方的這個吊燈看起來還滿漂亮。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的樣子,午餐時間客人還滿多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間餐廳,之前都沒來過,也以為印度菜會很辣(我不太吃辣),不過發現進來吃的食物都是不太辣,有也是微辣,都在我接受範圍中。午餐時間是Lunch Buffet,自己去餐台拿菜吃到飽的,一個人是美金9.95元。我沒有點飲料,就喝水而已,下面照片是我拿的第一盤,拿的時候沒看到有大盤子,所以拿了一個小盤子裝,拿了炒飯、炒麵、炸雞、烤雞、炸地瓜片,還有一塊扁扁的Nan麵包。只有烤雞有點微辣,其他都不會辣,還滿好吃的。吃這盤的時候,Nan後來沒吃,因為直接吃沒什麼味道,想去拿點東西沾Nan再吃。

這是我拿的第二盤,終於拿了大盤子裝了,裝了一點橘色的咖哩,也不會辣,還有點微甜,拿咖哩沾了第一盤的Nan跟旁邊的炒飯一起吃。拿了一點咖哩花椰菜,烤雞、炸雞、炒麵跟炸地瓜片都順便又拿了一輪。

最後我只吃了兩盤就離開了,繼續趕路去紐約。

Address:
Taste of India
39 Sou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ohamed Shams Piano Recital
The Track of Time: Xi'an Famous Foods - Stir-Fried Cold-Skin Noodles
Official Website: Taste of Ind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