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15

Yokohama Bashamichi Ice - 抹茶ミルク

這是去年11月4日旅行日本橫濱的下午茶食記,那天下午我跟鄭老師在橫濱紅磚倉庫一號館聽音樂會,聽完音樂會大概下午4點15分的時候,我們就到隔壁的紅磚倉庫二號館吃下午茶。後來決定吃這一間「Yokohama Bashamichi Ice」(橫濱馬車道冰淇淋),店頭櫃台的點餐小姐,一直保持著笑容,有夠甜美的。

我跟鄭老師就在紅磚倉庫裡面看到這個甜點店的介紹海報,就決定吃這間「できたて橫濱馬車道あいす」。

跟店頭笑容甜美的櫃台小姐點完餐之後,就過來這邊取餐。過程非常快,店員只是把冰淇淋從冰箱裡面拿出來給我。

不過店員還是有做點事,不是只有從冰箱把冰淇淋拿出來而已。這是我點的「抹茶ミルク」(抹茶牛奶冰淇淋),日幣350元。我就跟店員說要內用,店員就把冰淇淋的蓋子打開,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個真的蓋子,店員就爽朗地把湯匙直接往蓋子上面刺破上去後拿給我。這個真的蓋子是一個脆皮的餅乾蓋子,冰淇淋本身還滿小一個。

我的吃法就是當場把湯匙從餅乾蓋子裡面抽出來,戳破餅乾蓋子變成小碎片,然後跟底下的抹茶牛奶冰淇淋一起混著吃。軟軟有抹茶牛奶味道濃郁的冰淇淋,裡面還有硬硬的餅乾小碎片,口感還滿多重的,但不複雜。很好吃的冰淇淋,如果硬要說什麼缺點就是太小盒,吃沒幾口就沒了。

吃完冰淇淋也順便在橫濱紅磚倉庫二號館的商店街四處逛逛,這裡觀光客有夠多的,不愧是橫濱著名的景點。

Address:
Bashamichi Ice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1−1−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od Access to Tokyo Main Area
The Track of Time: Denenchofu Station 田園調布駅
The Track of Time: 一風堂クイーンズイースト店 - 赤丸新味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Cosmo Clock 21
The Track of Time: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2号館
The Track of Time: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1号館
The Track of Time: Minato Mirai Line from Yokohama to Minato Mirai
The Track of Time: Café&Meal MUJI 横浜ベイクォーター - 選べるデリ3品
The Track of Time: Sea Bass from Yamashitakoen to Yokohama
The Track of Time: 山下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横浜港大さん橋国際客船ターミナル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Official Website: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