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Night at Minato Mirai 21

這是去年11月3日旅行日本橫濱的遊記,那天整天聽了一連三場的亞洲作曲家聯盟在Minato Mirai Hall的音樂會,聽完之後我跟鄭老師應該要從音樂廳走回家,大概晚上9點的時候。鄭老師就跟我說他還不想現在回家,找我去未來港區21附近走走,而且那天是我待在橫濱的最後一個夜晚,隔天我就要轉移戰地去東京,所以就答應了,最後的橫濱夜晚的港區巡禮。下面照片是橫濱的地標「時計型摩天輪」,紅色的光線倒映在港邊,真的很浪漫,左邊那棟半圓形建築物是Pacifico Yokohama。

摩天輪右邊下面那裡是Yokohama Porter的購物中心。

這三棟有層次的建築物都是Queen's Square,最右邊那棟很多燈火的是Yokohama Bay Hotel Tokyu。建築物最下面的地方是橫濱港區的遊樂園Yokohama Cosmo World。

這個也是橫濱地標最高的建築物,Yokohama Landmark Tower。

橫濱的夜裡真的很美,照片從左到右是Queen's Square Tower A, B and C、Yokohama Bay Hotel Tokyu、Pacifico Yokohama,還有摩天輪。

拍這張照片已經是晚上10點6分,很深夜了,我跟鄭老師也準備開始各自走回家,在橫濱夜裡說再見。

這張是鄭老師要我拍的,他說要把港邊的倒影拍進去才行,夜裡的橫濱港邊怎麼看都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My Cup Noodles Factory
The Track of Time: Diving Coaster "Vanish"
The Track of Time: 帆船日本丸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Minato Mirai Hall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