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Pacific Buffet & Grill (1)

這是今天(4月5日)的午餐食記,今天是復活節,早上我們台灣教會跟樓下的美國教會一起聯合崇拜,例行的大事就是台灣教會詩班會在美國教會的復活節主日上獻一首詩,今天我們獻的詩是「Star of the Morning」(晨星),是Jay Rouse改編的版本。主很恩待,演出還算成功,平常教會結束之後都有愛宴,但今天跟美國教會一起崇拜就沒有愛宴了。後來教會決定做東,讓大家一起去外面餐廳聚餐,崇拜結束之後我們教會大家就一起來這間在Wallingford, CT吃到飽的餐廳「Pacific Buffet & Grill」吃午餐。與會的有Po-Hung、Amos、Eelin、Alice、Ming-Huei、Szu-Ching、Joy、Ya-Ting、Joe、Phoebe、Eunice,還有我,一共12個人。

吃到飽的餐廳就是自己拿的,這是我拿的第一盤,有蛤蠣、炒蝦仁、炸蝦、美乃滋蝦球、燒賣、煎餃、紅糟肉、炸雞柳、烤牛肉跟炒青江菜。

第一盤的時候我也拿了一碗雲吞湯,雲吞只有一顆,美國這邊的雲吞都是超級大顆,皮又厚。

這是我拿的第二盤,有煎鮭魚、炸花枝、炸春捲、炸蝦、炸雞柳、沙拉蝦球,炒蘑菇跟玉米。這盤幾乎全部都是炸的,不然就是煎的。

這是我拿的第三盤,兩種不同的豆皮壽司、天婦羅壽司、加州卷,還有其他兩種壽司捲,天婦羅壽司吃的時候是熱的,口感很特別。另外,還有三個九孔跟一點紅薑。

吃完三盤就不太行了,所以換其他戰場,拿了一個起司蛋糕。這起司蛋糕還滿好吃的,沒有想像中的甜,很不錯,上面的鮮奶油跟紅色草莓果醬都比起司蛋糕甜很多。

最後吃冰淇淋收尾,吃了兩球冰淇淋,薄荷巧克力跟柳橙口味的,外加兩片鳳梨。

Address:
Pacific Buffet & Grill
20 Ives Road, Suite 301C
Wallingford, CT 0649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cific Buffet & Grill (2)
The Track of Time: Dark Easter
Official Website: Pacific Buffet & Gr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