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Trader Ming's Pork Shu Mai

這是今天(4月25日)的午餐食記, 今天中午拿出這個在Trader Joe's買的Trader Ming's Pork Shu Mai/ Pork Dumplings(豬肉燒賣),不知道Joe跟Ming有什麼差別,後來發現寫Ming的好像都是Trade Joe's的中國食物。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的樣子,我就是被這個圖片吸引,想說買來試看看,購入價錢是美金2.99元。

外包裝的側面,這邊都寫產品的成份說明,不過我都只注意卡路里,這樣一包裡面有290卡路里。

外包裝另外一個側面有寫料理步驟,可以微波,就是把冷凍燒賣擺在盤子上面,包保鮮膜,進去微波3分鐘就可以了。也可以用蒸煮的方法,就是放進蒸盤裡面蒸12分鐘就行了。

外包裝盒的上面,把切線拉開就可以把盒子打開,不過這切線要想像中的花點力氣才能順利拉開。

打開盒子的樣子。

塑膠袋裡面裝的九顆豬肉燒賣,燒賣還滿大顆的。

我完全沒有照盒子的料理步驟做,我就煮飯的時候順便炊一下,我用的是有附蒸盤的象印電子鍋,小的保鮮盒是我另外買的。一個保鮮盒裡面只能放三個燒賣,所以我就先炊了六個。

這是蒸好的樣子,我有點失策,沒有包保鮮膜進去炊,所以感覺好像保鮮盒裡面溢出很多肉汁,其實這些肉汁應該就是蒸飯出來的水蒸氣掉進去的。

所以蒸好的時候,可能被水蒸氣淋到,燒賣有點水水的,但是看起來還是很美味的樣子。

我把豬肉燒賣放進去盤子裡面,因為有肉汁,所以拿了一個有深度的小盤子。後來這些肉汁我也拿去加在白飯裡面,還滿好吃的。這燒賣的皮還滿薄的,所以沾個醬油吃到嘴巴裡面的都是豬肉,沾個醬油拿來配飯也很夠味。

這是今天的午餐,白飯上面加了美奶滋跟香鬆,六個Trader Ming's 豬肉燒賣,趁著電鍋煮飯的時候,我順便炒了一盤高麗菜,還有Whole Foods的海帶沙拉,飲料是柳橙汁。其實還有一小碟醬油,沾燒賣用的,拍照的時候沒有入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