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15

New Britain Symphony Orchestra Young Peoples' Concert

這是今天(4月8日)去CCCU, Central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中央康州州立大學)的遊記,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搭了康州新開幕的BRT,CTfastrak,去了CCSU,搭到East Street Station轉CCSU Shuttle進校園。因為趕著時間,所以一路上我就沒拍照了,這次我也用了CTfastak推薦的「Transit」這個App規劃路線,沒想到去程的建議路線分秒不差,很厲害。順利來到CCSU校園,我的目的地是這棟音樂系館Welte Hall,來聽早上10點New Britain Symphony Orchestra(新不列顛交響樂團)的兒童音樂會。

今天天氣不太好,有點快要下雨的樣子,這是Welte Hall的大門,這棟建築物的全名是Herbert D. Welte Hall。

因為有點早到,我就先進來Welte Hall裡面待著,那時候已經有樂團團員在舞台上練習了。

舞台左右兩邊都還有投影片,都是小朋友畫的圖畫,這些圖畫都是畫著音樂對於他們的意義。這個音樂廳我也沒有很陌生,多年前我的曲子也曾經在這個舞台演出過,那時候是演出CCSU Chamber Players委託的小型管樂團曲子。

Welte Hall也有比較高位置的觀眾席,所以應該有兩層。我本來是坐在第二層的下面,不過後來我就被趕到上面的位置,工作人員說待會會有很多小朋友進來。

真的很多小朋友,整個音樂廳都爆滿了。今天早上的音樂會的曲目是Aaron Copland: Fanfare for the Common Man; Variations on a Shaker Melody(柯普蘭:《給大眾的信號曲》、《簡單的禮物變奏曲》),Leonard Bernstein: Candide Overture; "Cool" from West Side Story(伯恩斯坦:《憨第德序曲》、「酷」選自《西城故事》),Robert Carl: Transcendental Cakewalk(卡爾:《超驗步態舞》),John Williams: Harry Potter Symphonic Suite; Star Wars (威廉士:《哈利波特》、《星際大戰》),John Philip Sousa: Stars and Stripes Forever(蘇沙:《永遠的星條旗》)。我主要就是要來聽那首《超驗步態舞》的,Robert Carl是我在學校的作曲老師之一,也順便來幫他捧捧場。演奏哈利波特跟星際大戰的時候,我周遭的小朋友超興奮的,最後一首蘇沙的曲子,指揮還抽出一名幸運小朋友上去指揮樂團(不過指揮還是有在後面幫忙指)。

同場加映:聽完音樂會我就在Welte Hall外面這個站牌等140線CCSU Shuttle去CTfastrak車站。可能是中午時間吧,Transit App建議路線的時間不是很準確,所以在這站牌等了滿久才出現車子。

抵達的車站不是之前下車的East Street Station,是這個Newington Junction Station。140線的CCSU Shuttle是繞一大圈的,去程很快就繞進去校園,出來的時候就比較久。

這個車站旁邊還有一個小房子,可是裡面好像沒有人。

這個是Newington Junction Station的車站站牌,East Street Station跟這個車站中間還夾了一個Cedar Street Station。研究了一下140線的CCSU Shuttle,發現有兩種,140本線就是在East Street和Cedar Street這兩站往返,還有一個支線是140F,這條線會經過Fenn & Holmes這兩條路交界,所以才叫做 "F" 的吧,而且這條線會在East Street、Newington Junction、Cedar Street的三個站來回。

所以我應該是搭到140F才到這個Newington Junction這站,我要搭回家,是往Hartford方向,下車的時候才剛走掉一班,所以下班車要等10分鐘。

這是Newington Junction這個車站的月台樣子。

我拿了之前在信箱收到的免費搭乘票來坐車,這個票是一日券,可以在啟用後當天午夜之前無限地一直坐車,如果正常購票程序,這張應該是美金3元。

這是車票的背面,我早上8點32分就搭車了,第一次用這個票的時候,機器就會把時間資訊印到車票上。

Address:
Herbert D. Welte Hall
Central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
1615 Stanley Street
New Britain, CT 0605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irst Experience of CTfastr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