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Vinted - Pork Belly Tacos & Mac and Cheese

這是今天(4月11日)的晚餐食記,今天大概下午5點30分,我們一群人,包括Ling-Chun、Li-Chun、Pei-Tzu、Yen-Hsun、Vivian、Gene、Ariel、Yanyan、Maxine,還有一位Maxine的朋友,加上我一共11個人的大party,來到這間在Blue Back Square的餐廳「Vinted Wine Bar & Kitchen」吃晚餐。下面照片就是餐廳的門口,那天天氣還不錯,太陽暖烘烘的,但是就是有點風刮太大。

我是跟Ling-Chun坐在一起,我們兩個就決定點一些菜一起share,除了兩道湯品之外。這個是Ling-Chun點的「French Onion Soup」(洋蔥湯),還滿大盤的,上面還放了一個很大根的牛骨,用湯匙就可以把骨頭裡面的骨髓挖出來吃,裡面還有牛肉跟大量的洋蔥,還有一塊長型的大蒜麵包,這樣一盤是美金11元。

這是我點的「"Fried" Clam Chowder」(蛤蠣巧達濃湯),我這盤就小滿多,基本上就是新英格蘭蛤蠣巧達濃湯,湯底是白色的,湯裡面有一些馬鈴薯片,上面淋了一點橄欖油。跟新英格蘭蛤蠣巧達濃湯不一樣的就是這個湯的蛤蠣是炸的,炸成一團用竹籤串在湯的旁邊。我吃的時候就把竹籤拿開,讓炸蛤蠣沾上湯汁。這盤是美金8.95元。

這盤是「Pork Belly "Tacos"」(豬五花肉塔可),一盤上來有兩個,所以我就跟Ling-Chun一人一個。裡面有大量烤的五花肉,油質很多,裡面也有很多大量高麗菜跟其他蔬菜,吃的時候會流出大量像是橄欖油的綠色液體,我都拿盤子接住,那橄欖油非常美味,塔可的份量也不太多,一個很輕鬆就吃完。這樣一盤是美金13.95元。

最後上來是這道「Federal's "Mac and Cheese"」(起司焗烤通心麵),上來的時候鐵板還滋滋作響,看起來很好吃。這盤裡面有Penne這個筆管的義大利麵,還有大量的起司,很濃郁,我們還加了一塊紅燒的牛肉在上面,份量整個加量。原本這道是要美金11.95元,加了一塊牛肉要多4元,所以這道是15.95元。

Address:
Vinted Wine Bar & Kitchen
63 Memorial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Vinted - Restaurant Week 2014
Official Website: Vinted Wine Bar & Kitc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