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Xi'an Famous Foods - Stir-Fried Cold-Skin Noodles

這是4月15日去紐約的晚餐食記,那天Li-Chun、Yanyan和我大概下午四點抵達紐約,晚上六點多一起來了這間在Midtown 45街的中國餐廳「Xi'an Famous Foods」(西安名吃)吃晚餐,下面照片就是餐廳的招牌。

大門的入口,上面還有寫著像印章的「西安名吃」的招牌。

客人還滿多的,進去就先要在櫃台點餐,點完餐付完錢之後,就都是自助的。來到櫃台後面,都是吧台的位置,找到位置坐好之後,就等著廚房的叫號,叫到號碼就去廚房窗口取餐。下面就是那天的晚餐,這樣吃下來付了美金9.35元。

這個是「Stir-Fried Cold-Skin Noodles」(熱炒涼皮),我沒有很餓,所以就只點了這個。裡面有很多寬又白色的麵條,這個就是涼皮,還有很多腐皮跟豆芽菜等等,因為是熱炒,所以這個涼皮吃的時候是溫溫的。因為我不太能吃辣,點餐的時候我就跟櫃台人員說不要辣,結果上來這盤真的沒有辣味,但是酸味還在,有點辣味應該比較好吃。

也點了一杯飲料,這個是「Sour Hawberry Tea」(酸梅湯)。

Address:
Xi'an Famous Foods Midtown 45th St
24 W 45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3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ohamed Shams Piano Recital
The Track of Time: Taste of India
Official Website: Xi'an Famous Foo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