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Café&Meal MUJI 統一時代店 - 3品套餐

這是11月22日旅行台北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跟熊爸約在台北101見面之後,熊爸問我想吃什麼?我突然想到無印餐廳已經登陸台灣的消息。以前去日本的時候就喜歡無印餐廳的氛圍,餐點也很健康又美味。我就跟熊爸說我想吃無印餐廳,從台北101走了一段路,到了這間「Café&Meal MUJI 統一時代店」,下面照片就是餐廳門口的樣子。

這是餐廳廚房的樣子,都是開放式的,看起來很乾淨。

餐廳的點餐櫃台,點餐的順序是要先讓店員帶位,有了位置之後,再去櫃台點餐。

另外一隅的餐廳內部,這間店整間都是木頭質感的,氛圍很舒服。

我點了一個3品套餐,台幣220元,另外把白飯換成十穀米飯,多加了20元,所以一共付了240元。我還記得在日本的無印餐廳,3品套餐是一道熱食,兩道冷盤。沒想到在台灣的無印餐廳果真有做過調整,知道台灣人喜歡吃熱食的習慣,所以3品套餐可以選兩道熱食,一道冷盤。下面這兩道是我選的熱食,「美乃滋甜辣醬炸雞」和「咖哩風酥炸虱目魚」。

冷盤我選了「棒棒雞時蔬豆腐沙拉」。

這是3品套餐的樣子,還有附一碗味噌湯,冰水可以自由取用。「話」的牌子是入座時候,店員給我們的佔位牌子。

3品套餐的菜的份量其實不多,所以算是很輕食,不過這些菜配一碗飯也是很足夠。

棒棒雞時蔬豆腐沙拉,很清爽的口感,豆腐跟雞絲混在沙拉裡面也是很美味。

四個美乃滋甜辣醬炸雞塊。

咖哩風酥炸虱目魚,沒想到無印餐廳也有很台味的虱目魚,點餐的時候這道新出爐,看起來好美味,所以就點了。吃的時候還吃得到現炸的時效口感,很好吃。

多付20元,把白飯換成的十穀米飯,微甜的米飯,光吃這個就很有味道。

味噌湯,我只有對這個有點小小意見,我記得日本的無印餐廳,味噌湯都是放在漆碗裡面,這個杯子通常是裝熱飲(茶)的。

吃完午餐之後,熊爸就陪我去馬來西亞簽證申請中心,完成了此行最重要的一件事,在我的護照上貼上了一張馬來西亞的簽證。

Train Schedule:
November 21 Tzi-Chiang Express 114
Douliou to Taipei 9:39am-12:50pm
November 23 Tzi-Chiang Express 175
Taipei to Douliou 4pm-7:06pm

Address:
Café&Meal MUJI 統一時代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 香酥海鮮口袋餅佐酸甜醬
The Track of Time: 三田製麵所微風台北車站店 - つけ麵 (大)
The Track of Time: IKEA Restaurant - Swedish Meatballs (1)
The Trakc of Time: Café&Meal MUJI 渋谷西武 - 選べるデリ3品
The Track of Time: Café&Meal MUJI 横浜ベイクォーター - 選べるデリ3品
Official Website: Café&Meal MUJI Taiw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