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Nissin My Cup Noodles Factory

這是去年11月3日旅行日本橫濱的宵夜食記,那天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就把這個在「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 安藤百福発明記念館」,就是日清拉麵博物館,在裡面的Cup Noodles Factory手作的杯麵拿出來吃。 這個杯麵在日清拉麵博物館的售價是一個日幣300元,我直接在杯麵工廠裡面做的,下面照片就是杯麵的蓋子,最大的差別就是多了 "My" Cup Noodles "Factory" 的字樣。其實仔細看杯蓋也有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產品名稱上面寫說「世界唯一的一杯我的專屬杯麵」,製造場所地址也是日清拉麵博物館的橫濱地址,上面還有寫杯麵「逆轉的發想」,就是倒蓋杯子填裝法的點子發想來源。

我自己畫的杯子,是用黃色、橘色跟棕色把Cup Noodles字樣著色的。

我還畫了一隻日清小雞,但是有點畫壞掉。

這面有我的簽名,還有在橫濱的字樣。

打開來裡面的樣子,麵體還是那個熟悉的模樣,做這個杯麵的時候可以自己選杯麵的湯頭,我選了海鮮的。還可以選四種配料,因為是海鮮的湯頭,我就想說全部海鮮到底,所以我就選了蟹肉、蝦子、小雞魚板跟蔥。

倒熱水進去等三分鐘就可以吃了,這是可以泡好的樣子,整個很海味。因為裡面全部都是自己選的,都是自己愛吃的,所以當然很美味。

Address:
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2-3-4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ight at Minato Mirai 21
The Track of Time: Diving Coaster "Vanish"
The Track of Time: 帆船日本丸
The Track of Time: Cupnoodles Museum - Exhibitions
The Track of Time: Cupnoodles Museum - History Cube
The Track of Time: Cupnoodles Museum - Factory
The Track of Time: Cupnoodles Museum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