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Popeyes - Chicken Two-Piece Combo

這是昨天愚人節(4月1日)的晚餐食記,一個人跑到這間Popeyes來吃晚餐。

這間Popeyes還滿小間的,進去整間都是炸雞味,吃完出來也渾身都是店裡面的味道。

這邊有好多調味料,我就坐在調味料下面的吧台座位。調味料後面就是點餐區,點餐區就已經放了很多炸好的炸雞,所以點好很快就拿到餐了。

這是我點的「Chicken Two-Piece Combo」(兩塊雞套餐),裡面就是兩塊炸雞、副餐,還有一塊比司吉,飲料我拿了可樂。這種餐就是要配可樂才夠味,副餐還滿多選項了,但是我想我只有點兩塊雞,所以乾脆就點都是炸的好了,所以就點了最普通的炸薯條。這樣吃下來加稅一共付了美金7.97元。

我先吃完比司吉,再吃薯條,薯條是Cajun Fries,有點微辣,不用沾蕃茄醬就很好吃。

吃完薯條,底下的兩塊炸雞就出現了,一塊是雞腿,一塊是雞大腿肉。點餐的時候可以選Mild和Spicy,我很膽小的選了Mild,下次我應該可以試Spicy。這個餐還可以選White或Dark,我選了Dark,選White應該會吃到雞胸肉,我不太愛吃雞胸肉,因為口感都很柴。吃完這兩塊之後,覺得很不夠,還想再吃,昨天我應該可以吃四塊的,不過吃四塊可能熱量會爆量。

同場加映:自己一個人搭康州新開幕的CTfastrak到這個Flatbush Avenue Station。

這是Flatbush Avenue Station的車站招牌,上面有路線跟注意說明。

Flatbush Avenue Station月台的樣子。

從這個橋走過去就可以到Charter Oak Marketplace。

從橋上看Flatbush Avenue Station,右邊就是小小的一個車站,黃色線的就是BRT的兩個專用車道,最左邊的是火車軌道。

下面照片是Charter Oak Marketplace的樣子,目標是去中間的Walmart,去完再去吃Popeyes。Walmart這個地方真的滿恐怖的,進去之後就發現很多東西都想買,價錢也很便宜,很難全身而退。

吃完Popeyes之後搭車回家,有著夕陽的小車站也是很漂亮。

Address:
Popeyes Louisiana Kitchen
523 Flatbush Avenue
Hartford, CT 610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irst Experience of CTfastrak
Official Website: Pope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