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Nissin Easy Fideos - Tomato Chicken

這是昨天(10月1日)的午餐食記,台灣時間10月1日晚上台北世紀合唱團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我的合唱作品《飛行札記》,美東時間是10月1日的早上,我睡醒之後,Facebook和Facebook Messenger就一直有訊息進來,全部都是恭喜的聲音。雖然我無法在音樂會現場,但是隔了這麼遠的時空,我還是能感受到這個熱情,對於作曲家而言,真的是很大的鼓勵。接著又跟之前參加泰國音樂節的小助理聊天,我整個心情大好,不自覺就聊很久,聊很久的下場就是忘記吃午餐。聊完之後都快下午三點半,趕快去找看看有什麼可以馬上吃的,找到這個在Walmart買的日清杯麵,是Easy FiDEOS系列的,口味是Tomato Chicken(蕃茄雞湯)。

這是杯麵的正面,超餓的,趕快迅速拍個照收工就開始弄這杯來吃。

轉了一下杯子的側面,這邊寫了成分說明。

這面寫了料理程序,真的很簡單,所以就選了這個來吃。打開蓋子,倒冷水進去杯子裡面的注入線,然後放進微波爐裡面微三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這個杯麵是日清美國廠做的。

杯蓋打開的樣子,麵體是長這樣子。

完全沒有調味包,直接到冷水進去到注入線就可以了,放進微波爐三分鐘。

煮好的樣子,這口味還滿美國的,略帶紅色的湯頭,有咖哩雞湯的味道,麵條很細很短,湯也比麵條多,有點在喝麵湯的感覺。很快就吃完了,當然吃不太飽,不過看在不到幾個小時又要吃晚餐的份上,止止餓,這樣的份量就覺得剛好了。

晚餐再吃好一點!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Easy Fideos - Picante Lime Shri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