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Seoul BBQ & Sushi - Galbi-Tang

這是昨天(10月3日)的晚餐食記,連續兩天來Seoul BBQ吃飯,前天是跟我的老師跟韓國同學一起來,我還發生丟掉手機的事件,一直回來餐廳問說有沒有找到我的手機。然後昨天晚上又來,來的原因是是我們有個大party,主要是歡迎這對夫婦Yen-Hsun跟Pei-Tzu來我們學校做Post-Doc Research,一起相見歡的party,與會的人還有Li-Chun、Ling-Chun、Vivian、Gene、Ariel、Michelle、Yanyan,還有我一共10個人。

上餐之前韓式小菜一樣有大概快14道,我們十個人一共兩份,所以整個桌子都擺滿了盤子,還滿壯觀的,後來我們全部的小菜都續了一次。我則點了這個Galbi-Tang(牛骨湯),Pei-Tzu也跟我點一樣的,晚餐時間是美金14.99元。上來的時候是用這種石鍋裝著的,還有附一碗白飯。

牛骨肉還滿多的,還有看到紅棗一顆,看到紅棗就覺得好像有點補。裡面也有放白蘿蔔,蘿蔔很嫩吸飽了牛骨湯汁,很美味。

同場加映:因為Ling-Chun最近感冒了,所以就點了一個比較補的Sam Gye Tang(參雞湯),裡面就是整隻雞丟進去燉人參,雞裡面還有塞糯米,超補的樣子。

同場再加映:這是Yen-Hsun、Li-Chun跟Michelle點的Jjam Bbong(海鮮強棒麵),份量超多,湯好紅喔,一堆辣椒浮在上面,我不敢吃這個,我一定會噴火。

後記:我覺得Seoul BBQ經過手機事件,很多店員肯定都認識我了。昨天晚上我拿到我丟掉的手機之後才來這間餐廳吃飯,還好很多人在,我們一群人也在一個包廂裡面,我整個超低調的。吃完把現金給了同學,然後請同學幫我拿去付就快速走人。

Address:
Seoul BBQ & Sushi
593 Hartford Road
New Britain, CT 0605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Haemul Jungol
The Track of Time: 我的iPhone 4S之遇到好心人篇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BQ Combination A (2)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BQ Combination A (1)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Soon-Tofu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ulgogi & Sam-gyup-sal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ibim-Bap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Yakiniku
Official Website: Seoul BBQ & Sushi Korean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