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Seoul BBQ & Sushi - Soon-Tofu

這是昨天(8月28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晚上跟Li-Chun,還有Weizhao和他的朋友Matt一起來這間韓國餐廳「Seoul BBQ & Sushi」吃晚餐。晚餐時間小菜好多喔,有超過20道小菜,看起來很豐盛,而且好吃的小菜還可以續盤,很貼心。

Li-Chun跟我都點了Soon-Tofu(豆腐鍋),這個豆腐鍋可以選牛肉、海鮮跟蔬菜,我選了海鮮。也可以選辣度,我不太能吃辣,所以就選了mild,這樣一個小鍋是美金12.99元。下面照片是我的豆腐鍋,看起來還滿紅滿辣的,但是其實還好,真的是mild的,一點微辣對我也很足夠,海鮮在裡面讓整個湯都有海味出來,很好吃。

同場加映:我們點了一份Bulgogi(韓式烤肉)一起吃,因為只有一份,所以就是這樣的鐵盤料理上來。店員有跟我們說如果點兩份以上就可以在桌上的烤肉爐現場烤,但是我們每人都點了一份餐,所以就想說點兩份就有點太多,最後就決定點一份。雖然沒有現場烤,但是肉還是很好吃的,這樣一份是美金24.99元。

後記:最後這個豆腐鍋吃了三分之二,剩下的決定外帶回家,每次來吃這種辣的鍋類,吃一點點就可以配很多白飯,所以我都是吃不完的,一個鍋能吃兩頓想想也滿划算的。

Address:
Seoul BBQ & Sushi
593 Hartford Road
New Britain, CT 0605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Haemul Jungol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Galbi-Tang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BQ Combination A (2)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BQ Combination A (1)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ulgogi & Sam-gyup-sal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ibim-Bap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Yakiniku
Official Website: Seoul BBQ & Sushi Korean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