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Seoul BBQ & Sushi - Bibim-Bap

這是今天(5月17日)的午餐食記,今天早上是學校的畢業典禮,我也去參加了,結束之後,我們一大群人來到這間韓國餐廳「Seoul BBQ & Sushi」吃午餐,與會的有Sayun、Yu-Hao、Vivian、Ariel、Gene、Chun-Chun跟她的爸媽、Yanyan跟她的爸媽、Yangzi跟她的爸媽,還有我,這樣一共15人的大party。下面照片是店的門口,昨天晚上還下大雷雨,今天畢業典禮太陽公公居然很賞臉地出現了,天氣突然轉好,還露出了藍天。

餐廳裡面也沒有15個人的這種大座位,最後他們給我們兩個各八個人的小包廂,我們把大家的爸媽放到同一個小包廂,所以他們六個人坐一桌,然後我們同學們九個人擠一起。因為是韓式餐廳,所以就有韓式小菜,大Party果真還是滿驚人的,小菜上了快要13道。不過雖說很多,這小菜一上來就被我們全吃光,都沒留著,最後我們還全部13盤的全部續盤了一次。

我點了這個Bibim-Bap(韓式拌飯),美金12.99元。其實有點插曲,很多人都點石鍋拌飯,只有我點這個普通的、沒有石鍋的拌飯,上菜的時候餐廳根本忘記做我這道,大家都有東西吃了,他們才發現沒有做我這道,大家都開始吃之後過一陣子,才幫我上這道。這道就是白飯在旁邊,然後一大碗的牛肉跟青菜的料,把飯倒進去,然後再自己加辣醬拌一拌就可以吃了。

這是這大碗牛肉跟青菜的組合,那時候真的等的有點餓了,拍完照之後我就飢腸轆轆地開始吃了,根本就忘記再拍已經攪拌完成的樣子。

這個是Bibim-Bap附的湯,是蘿蔔排骨湯,還滿好喝的。不過這也是有插曲,店員也根本忘記幫我上這個湯了,都還要我跟問他,他才發現忘記了。通常這個湯只會裝半碗而已,不過店員幫我裝了一整碗滿的。

另外,因為15個人的大Party,結帳就變成異常複雜。Sayun跟Yu-Hao他們有事情要先離開,所以他們吃完之後就先去櫃檯付帳。最後我們剩下13個人,要分成五組,五張信用卡結帳,然後我們五個人就去櫃檯跟店員結帳。大概結帳結了半小時,我們一群人都無法忍受這種效率,店員一直說我們少付錢,怎樣都要我們某一個人再掏出卡來付剩下的錢,我們怎麼算都發現我們沒有少付錢,店員還是一口咬定我們就是沒付足夠的錢,她無法結單。爭執不下就耗掉了半小時,店員態度還很不好,最後店員終於發現是她算錯帳,才放我們走,也沒跟我們道歉。早知道她的待客態度是這樣,我一點小費都不會想付。

同場加映:這是學校的畢業典禮,在大草坪前的大帳篷裡面舉行。

Address:
Seoul BBQ & Sushi
593 Hartford Road
New Britain, CT 0605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Haemul Jungol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Galbi-Tang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BQ Combination A (2)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BQ Combination A (1)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Soon-Tofu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ulgogi & Sam-gyup-sal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Yakiniku
Official Website: Seoul BBQ & Sushi Korean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