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洛碁商旅建北館 - 早餐篇

這是6月11日到13日去台北玩,下榻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洛碁商旅建北館」(Green World Hotel Jian Pei Suites)三天兩夜的早餐篇。既然是三天兩夜,所以我就在這間旅館吃了兩天的早餐。下面是早餐餐廳的樣子,用餐是在該旅館的一樓,在旅館櫃檯附近。

餐廳還有這樣的沙發座位,但是不太有人坐在這吃,因為這桌子似乎太矮,不太適合用餐。早餐餐廳的室內位置不是很多,不過進來吃的時候還算是順利,都有找到座位。餐廳也有室外的用餐區,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所以也沒有很多人走去戶外吃早餐。

這裡是早餐的飲料區,有咖啡機、飲水機跟茶包、柳橙汁跟牛奶。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最左邊的那台豆漿機。

這是餐廳的快炒菜區,吃了兩天對於這區覺得提供的快炒菜都似乎有點偏辣。我不太能吃辣,而且我也不太喜歡早餐吃重口味的。

這是6月12日端午節那天的早餐,我拿了一盤菜來配稀飯吃。在台灣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這種中式早餐。

我拿了一點炒麵、炸雞柳、炒花菜、炒蛋、火腿、薯條、麵筋、肉鬆跟花瓜。

我也拿了一碗味噌湯來喝。

飲料我又去豆漿機弄了一杯芝麻豆漿來喝,是灰色的帶點芝麻的黑點,味道還滿濃的。

這是6月13日第二天的早餐,也是一樣地拿了一盤菜配稀飯吃。

菜色幾乎是差不多的,只有快炒類有點不太一樣,我又拿了炒麵,那天的炒麵跟第一天的麵體是不一樣的,吃起來味道也不一樣,還有炒蛋、南瓜、九孔、薯條、火腿、麵筋、肉鬆跟醬瓜。

菜是拿來直接吃或是配稀飯,我也又拿了一碗味噌湯。

這次不太一樣的是我拿了一杯柳橙汁。前一天的飲料好像是有點紫紅色的,不過我去拿的時候已經快見底了,所以最後我就改拿豆漿。

第二天又去試了豆漿機的另一種豆漿,這是黑豆漿,出來是有點褐色的,這個沒芝麻豆漿那麼濃,但是是我熟悉的豆漿味道,很好喝。

同場加映:因為下榻的房間是在二樓,搭電梯的時候就看到一個門是通往也是位在二樓的健身房,就順便走出去看看。下面照片是在健身房旁邊的空中花園。

這看起來好像海芋(還是百合啊)。

健身房就在空中花園的玻璃屋裡面,有跑步機。

也可以踩腳踏車。

Address:
洛碁商旅建北館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40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台鐵排骨便當 (2)
The Track of Time: 麵屋輝 - 超值A套餐
The Track of Time: 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
The Track of Time: 聲聲不息 - 台大校友管樂團第四次定期音樂會
The Track of Time: 杏子日式豬排SOGO復興店 - 腰內豬排套餐 (小)
The Track of Time: 洛碁商旅建北館 - 豪華客房之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洛碁商旅建北館 - 豪華客房之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洛碁商旅建北館 - 經濟客房之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洛碁商旅建北館 - 經濟客房之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梅光軒 - 鹽味拉麵
Official Website: 洛碁飯店集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