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媽咪生日快樂 (2)

昨天(7月12日)是我家媽咪的生日,不過正逢晚上從強轉中的颱風七號「蘇力」準備要來侵襲台灣,晚上似乎沒什麼機會去外頭幫媽咪好好慶祝一下。不過早上郵差還是送來了一個包裹,是我在PChome買給媽咪的生日禮物,24小時購物可以很精準地算出送達時間。包裹裡面是一條Hello Kitty的圍裙,還有一條曼秀雷敦的Kitty維他命E口味的護唇膏。媽咪打開之後就馬上把Kitty圍裙穿在身上耶,穿Kitty圍裙的媽咪真的好可愛喔。

快要中午的時候,正好郵差也送來一張中華電信的網路繳費單,於是我跟妹妹逮到一個光明正大的機會出門去繳錢,順便去買蛋糕。買完蛋糕之後,妹妹就說去那間勃肯鞋店逛逛好了,妹妹的鞋子尺吋跟媽咪差不多,於是又順便買了一雙勃肯涼鞋給媽咪。買回家媽咪穿起來剛剛好很合,走起路來也很好看耶,以後媽咪就有漂亮又好穿的鞋子可以穿出門了。

晚上的時候,外頭雖然風雨開始加大,我們還是拿出中午買的,放在冰箱裡面的三個杯子蛋糕,還有媽咪早上買的愛玉冰,當作餐後點心,順便幫媽咪慶生。

媽咪選了這個綠色的小蛋糕,是抹茶紅豆口味的。

妹妹選了這個褐色的小蛋糕,是榛果咖啡口味的。

我選了這個蔓越莓香草口味的杯子小蛋糕,三兩下就被我吃光了,不過我應該先把那片葉子拿下來的,那片不太好吃。

祝我們家的媽咪生日大快樂喔!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媽咪生日快樂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