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Imperial Buffet (2)

這是昨天(4月20日)的午餐食記,昨天是復活節,我們康州台灣基督教會跟樓下的美國教會聯合崇拜,我們還在禮拜中獻了一首詩。復活主日的禮拜結束之後,我就跟Alice,還有Ming-Hui兄跟Szu-Ching姐一起來這間在Berlin, CT的餐廳「Imperial Buffet」吃午餐,餐廳招牌有寫中文,叫做「御膳」。

隨手拍了一些餐廳的內部,這張照片有點糊了。這是一進門的樣子,餐廳裡面的屋頂就有中國風的感覺,旁邊紅色圍欄下面居然是一個水池,裡面還有養好多鯉魚。

這是餐廳的另外一個角落,牆壁上面的最右邊還有題「春滿人間」的字樣。

說是buffet就是吃到飽的自助餐廳,這是我拿的第一盤。有美乃滋蝦球、鮭魚、炒蝦子、烤雞翅、串燒、糖醋肉、炒大蛤蠣,還有一點花椰菜。Ming-Hui兄拿了一大盤螃蟹在吃,他跟我說螃蟹很好吃,可以去拿一點來吃,不過看我拿的這一盤,幾乎都不用沾到我的手,用筷子吃就行了。我後來沒拿螃蟹,除了不想出動我的手去吃,另外也是懶得在那邊跟螃蟹奮鬥。

我也拿了一碗湯,這是雲吞湯。拿的時候我還在猶豫要拿酸辣湯還是雲吞湯,因為裝雲吞湯的鍋子裡面都只有湯而已,沒有雲吞。後來發現雲吞放在湯鍋的旁邊,可能怕雲吞泡爛在湯裡吧,所以要這樣自行組合在一起才會變成雲吞湯。

這是我拿的第二盤,也是最後一盤,戰力好像有點不太夠。這盤有炒麵、煎餃、煎牛肉、焗烤蛤蠣、炒蟹味棒、炸雲吞,還有炸蝦球。

最後拿了一點水果,有香瓜、哈密瓜、柳丁、鳳梨跟奇異果,還有一個小盒的香草冰淇淋。

Address:
Imperial Buffet
273 Berlin Turnpike
Berlin, CT 0603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mperial Buffet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