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Harry's Bishops Corner (2)

這是去年10月21日的晚餐食記,前一天晚上才剛結束第34屆亞洲作曲家聯盟音樂節的活動,從越南河內飛回美國,時差馬上來襲擊。那天晚上Ling-Fei和Charles就約我出來吃晚餐,想說還是要出去走走,不然一直在家睡覺也不是辦法,吃飯也是要吃,所以就一起出去吃。

我們就來到這間pizza店「Harry's」,在Bishop's Corner。 我們點了兩個small size的pizza,這個是很經典的口味「Margherita」(瑪格麗特),就是蕃茄、羅勒跟起司的組合,美金13.5元。

第二個pizza,我們點了「Shrimp Florentine」 (蝦子佛羅倫斯),這個是白醬的pizza,上面也有大量的羅勒葉跟蝦仁,覺得pizza上面放蝦子好美味喔,這個也是small size,美金16.25元。

吃pizza,還是覺得配可樂最搭了。裝可樂的杯子上面還寫City Steam The Naughty Nurse,上面還有一個淘氣小護士的圖案,上次在downtown Hartford做了一個Ingress遊戲的任務,最後一題要回答一個Hartford當地啤酒的牌子,答案就是Naughty Nurse。所以這是個啤酒杯吧。

吃完最後還有招待的甜點,這是檸檬口味的冰沙冰淇淋,甜甜酸酸地很爽口。

我覺得大家可能都餓了,最後我們三個人把這兩個不算小片的small size pizza都完食了,通常跟Ling-Fei和Charles來吃完晚餐,都會剩下不少外帶回家繼續吃。

Address:
Harry's Bishop's Corner Pizza
732 Nor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amsonite Strangford 29" & 25" Spinner Black
The Track of Time: Harry's Bishops Corner (1)
Official Website: Harry's Bishop's Corner Piz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