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Tim Holtz Tissue Tape Symphony

這是去年12月16日拿到的Amazon包裹,裡面有四件東西的最後一件。買這個東西第一就是湊美金35元免運費的功能,另外就是今年的手帳從本來用的Moleskine Weekly出走到Hobonichi Original,這手帳是我去年11月去日本渋谷Loft買的,整個走日系風(這手帳的開箱文網路上已經多到不勝枚舉,因此我的手帳開箱文沒有急著發,打算跟日本遊記的系列文章一起出,敬請期待)。買這個另外一個功能就是如果手帳需要貼一些什麼票根等等東西,就可以用這個把東西貼上去。這是Tim Holtz的Tissue Tape(紙膠帶),外包裝上面有idea-ology的字樣,膠帶的圖案是Symphony(交響曲),購入價錢是美金8.59元。

裡面有兩捲紙膠帶,兩卷的寬度都是3/4英吋(約1.9公分),上面那捲都是音樂的術語說明,下面那捲都是樂譜音符。

外包裝的背面,上面寫說這個紙膠帶非常薄,帶點透明感,可以重複黏貼,而且膠帶上面可以寫字上去。

發現這個是Made in Taiwan的產品,台灣文具的品質應該還是不錯的。

把紙膠帶拿出來的樣子,有音符那捲的側面比較白,有術語那捲的側面比較黑。

當然馬上就撕了一些紙膠帶貼在我的Moleskine上面,膠帶很透明,不過兩捲的圖案都還滿花的,黑白很分明,這膠帶一看就很有音樂氣息,好像滿適合我。不過光看這些片段的文字或是樂譜,我都有職業病想要分辨出這是什麼術語或是樂譜。

嘗試著在紙膠帶上面用原子筆寫字,也很順暢可以寫上去。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enguins Hate Stuff 2015 Wall Calendar
The Track of Time: Japanese Rice Washing Bowl
The Track of Time: Redmon Original Bongo B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