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Soup Stock Tokyo 桜木町店 - オマール海老のビスク

這是去年11月1日旅行日本橫濱的午餐食記,那天快要中午我一個人從Kensho家出門的時候,正在下著大雨,我撐著雨傘先走到了櫻木町車站已經中午12點了,我就想說先在車站找間餐廳吃午餐。 我後來決定吃這間「Soup Stock Tokyo」。

這是Soup Stock Tokyo的櫻木町店,我有發現這間餐廳好像女性客層比較多。我的旅遊書上面有寫到這間連鎖餐廳,我也沒吃過,所以我就走進來吃看看。

在櫃台點餐之後,後面有一點位置,店員會把餐送到位置來。我找了一個位置坐著,這是位置前面的牆面上。

這是我點的レギュラーカップセット (Regular Cup Set),就是一個湯跟一個飯的定食,日幣780元。飲料アイスティー(Iced Tea)是加點的,日幣200元,所以這一餐花了980元。

這個湯是オマール海老のビスク(龍蝦濃湯),是很橘色的蕃茄味道的湯,淡淡的蔬菜湯味道加上濃濃的龍蝦海潮味,在下大雨的寒冷氣溫,吃這種熱熱的東西很舒服。

這是白胡麻ご飯(白芝麻飯),就是白飯撒上白芝麻。我都把湯淋到白飯上面吃,淋到白飯上,湯的濃郁度少了許多,整個就變成很輕食的感覺,難怪這間餐廳女性客層很多。

加點的冰紅茶,日本的冰紅茶都只有茶味,旁邊有奶球跟果糖,我還是喜歡紅茶有點甜味,所以我就加了果糖進去。冰水是無料的,跟著餐盤一起上來的。

Address:
Soup Stock Tokyo 桜木町店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桜木町1-1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oup Stock Tokyo アトレ四谷店 - オニオンクリームポタージュ
The Track of Time: 一風堂クイーンズイースト店 - 白丸元味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Minato Mirai Hall
The Track of Time: Queen's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Pacifico Yokohama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World Porters
The Track of Time: Cupnoodles Museum - Exhibitions
The Track of Time: Cupnoodles Museum - History Cube
The Track of Time: Cupnoodles Museum - Factory
The Track of Time: Cupnoodles Museum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Cosmo World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Official Website: Soup Stock Tok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