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U.S.S. Chowder Pot IV - Seafood Imperial

這是今天(1月3日)的午餐食記,今天跟教會會友Ming-Hui兄跟Szu-Ching姐,還有康州台灣同鄉會的朋友Mayyun姐,還有何兄、陳兄、賴姐一起來這間U.S.S. Chowder Pot IV吃午餐,今天這個算是聖誕跟新年的聚餐。這間是海鮮餐廳,下面照片就是這間餐廳的大招牌,常常從高速公路經過都會看到這個顯眼的龍蝦。

餐廳的大門,我們有點早到,所以餐廳還沒開,外面氣溫又很低,所以坐在車子上等一下。餐廳早上11點30分才開門。

餐廳走復古風,這個吊燈好有情調。

也有很多大型裝飾,像是後面的這隻魚,餐廳裡面其實很像一個船艙的感覺。

點完餐,店員就還送麵包了,這樣一大塊,奶油口味的,要自己切。麵包很澎,不是很好切,外皮又很脆,切好的樣子都不太佳。

何兄點的開胃菜讓大家一起share,是Calamari(炸花枝圈)。

這是我點的Seafood Imperial(焗海鮮),是午間套餐的其中一道。

看起來還滿普通的焗烤模樣,其實裡面海味十足,有大蝦子、干貝,還有龍蝦肉,很豐盛,焗烤的奶油味醬汁也整個變成充滿海味。

附餐也有兩種可以選,第一種我選了Squash(南瓜泥),這個還滿甜的,很有吃甜點的感覺,吃完也有飽足感。

附餐第二種我選了炸薯條,這薯條很有料喔,不是麥當當那種乾扁到不行的,一根拿在手上也很有份量,是我喜歡吃的那種薯條。

飲料我喝了可樂。

Address:
U.S.S. Chowder Pot IV
165 Brainard Road
Hartford, CT 06114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nowing After New Year
Official Website: U.S.S. Chowder Pot I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