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Nissin Chow Mein - Teriyaki Beef Flavor

自從去年11月去了橫濱的日清杯麵博物館之後,我就想說要記錄一下自己平常在吃的日清產品。這是昨天(1月21日)的消夜,這個是Nissin Chow Mein Teriyaki Beef,就是日清的炒麵系列照燒牛肉的口味。從來美國之後,這款泡麵就是我常買的東西,這個系列我認為最好吃的就是這個照燒牛肉的口味。

這產品是用一個塑膠的黑色的盤子裝著,外包裝有收縮膜,這就是收縮膜的背面,上面有寫成分說明跟料理步驟。因為已經吃過不知道多少次了,所以拍完照之後看都沒看料理步驟,就直接把收縮膜打開。

打開來的樣子,蓋子也是一個塑膠的材質,我覺得這蓋子有變過設計,我記得以前是紙的材質。中間有一個直線,蓋子就是從左邊那裡打開到直線就行了。

這款泡麵的麵體,是比較中粗的麵。

打開蓋子裡面也有兩包佐料,左邊是脫水蔬菜包,右邊是照燒醬料包。

我就先把脫水蔬菜包打開放進去,然後黑色盤子的側邊有一個線,就倒入「冷水」進去到停止線就可以了。沒錯,是冷水,不需要倒熱水進去,因為這是一款微波泡麵。

倒冷水之後,就把整盤連蓋子一起送進去微波爐,微波五分鐘就可以了。其實我的微波爐很小,功率不大,所以我都多微波30秒,所以我微了5分30秒,微波好了,暫時還不能拿出來,需要放在微波爐大概一到兩分鐘的時間才可以拿出來。下面照片就是微波完成的樣子,整個水幾乎都蒸發掉了,麵裡面只剩下少量的水分而已。

然後加入照燒醬料包,用筷子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味道是還滿濃厚的照燒口味,麵體可以把照燒醬都整個沾滿,很好吃。

這款是日清美國製的微波泡麵,雖說需要弄大約七分鐘才有辦法吃,但是倒入冷水跟脫水蔬菜包的步驟真的很短,馬上就可以丟進去微波爐,微波的時候也可以繼續做些自己的事,等微波爐煮好的時候再去拿出來吃就行了,很便利又美味的一款泡麵。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how Mein - Spicy Teriyaki Beef Flavor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how Mein - Chinese Chicken Vegetable Flav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