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Redmon Original Bongo Bag

這是昨天(12月16日)收到的Amazon包裹,在Amazon訂了四件東西,正好湊足美金35元,所以獲得免運費的優惠。這是其中的一件東西,也是我第一件放進購物車的東西,這個是Redmon的「The Original Bongo Bag」,但是Amazon的網頁上面寫這件商品叫做「Pop Up Hamper 6116NV」,這個有很多顏色,我買的這個是Navy海軍藍色,購入價格是美金9.99元。上面還有寫說這個產品是很適合存放換洗衣物、冬季衣物、玩具跟手工藝品或是鞋子等等,當然還是脫離不了Made in China的事實。

這是背面的樣子,把塑膠膜拿掉跟前面的產品介紹的圓形紙片,就可以取出來了。

拿出來的樣子,左右兩面有一個把手可以提著,兩個把手附近有一個魔鬼沾,可以把這個東西扣住縮小,可以壓成很扁很方便。

把它展開,就會變成這樣的圓柱體,體積還滿大的,也有附一個拉鍊的蓋子,拉起來就不用怕存放東西的時候會有灰塵跑進去。其實會買這個東西,就是之前用的洗衣袋的提把快要壞掉了,那個洗衣袋有點太小,我每次去洗的衣服量,那個洗衣袋都要稍微塞一下才有辦法裝進去,可能也是太重,提把裂開是遲早的事,所以就決定買個新的。

我把它放在我家浴室的外頭,洗完澡把髒衣服丟進去就可以了,很方便。這個也比之前用的洗衣袋大很多,去洗衣服的時候也不用把衣服塞進去,直接丟進去就行了,甚至也可以把滿大罐的洗衣精跟柔軟精丟進去一併帶去洗衣間也沒有問題,很好用。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im Holtz Tissue Tape Symphony
The Track of Time: Penguins Hate Stuff 2015 Wall Calendar
The Track of Time: Japanese Rice Washing Bow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