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Hydro Flask Insulated Water Bottle 32 oz

今天(1月17日)拿到這個Amazon寄來的包裹,裡面裝的是一個水壺跟其他配件。目前我有裝水的容器最多都是12 oz.(340 ml.),大概就是一杯小杯Starbucks咖啡的大小,喝一下就沒了,我又常常懶得去裝水,有時候都覺得超渴的時候才會去裝水來喝。會買這個的原因是想要一個比較大容量的水壺,這樣隨時都有水可以喝,加上冬天一直在暖氣房裡面很乾燥,實在很需要補充水分。我買的這個是Hydro Flask Insulated Wide Mouth Stainless Steel Water Bottle,這款有很多顏色,我買的是最普通的Classic Stainless(不鏽鋼顏色),這個水壺是32 oz. (946 ml.) 的容量,購入價錢是美金30.59元。

這是水壺外頭的側標,之前也考慮買個便宜的塑膠水壺就好,不過看到這個不銹鋼水壺有保溫的功能,放熱的茶外表也不會燙手,放冰的水也不會流汗,所以貴一點似乎好像也值得。現在美國的水壺不論是塑膠或是不銹鋼材質的也都是BPA Free了,這個水壺也是18-8 Stainless Steel,應該是滿安全的。

這是側標的背面,最右邊有一個5% back的標誌,下面有一組這個水壺的serial number。只要購買這個水壺,上網註冊serial number,Hydro Flask就會把購買水壺金額的5%捐作公益。我已經註冊完畢了,上網也可以選擇捐給哪個公益團體,我把這金額捐給American Cancer Society。

側標背面也有一段需要注意的,就是這個清潔步驟。上面寫說,第一次使用之前要用熱的肥皂水清洗,也可加入小蘇打粉或是醋清洗。不能使用含有漂白水或氯的清潔劑。把蓋子拿開風乾水壺。不能在鍋爐上或微波爐裡加熱,也不能放進洗碗機跟冰箱裡面。裝熱水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讓濺出的水潑到孩童。

把側標拿開的樣子,水壺就是不銹鋼顏色,算是原色吧。上面有一個很大的Hydro Flask的標誌,下面寫著Hydro Flask 32 oz. (946 ml.) 18/8 Stainless Vacuum Insulated。

水壺底部,雖然寫著設計在Bend, Oregon,但是產地還是Made in China。

水壺附的蓋子,黑色中間有一層灰色的,上面也有寫Hydro Flask,這蓋子有一個環可以卡在水壺的這個開口跟瓶身的位置。

把蓋子打開來,蓋子的裡面也有Hydro Flask的標誌。

蓋子打開來,瓶身裡面就是這樣,不銹鋼一體成形的。

拿出我的小阿楞跟Cubebot當比例尺。這容量我還滿喜歡的,剛剛好,不會太少也不會太多,裝滿水如果要拿出門的話,也不會太重。

我還買了一個蓋子,這個是Hydro Flask專用的Wide Mouth Flip Lid,黑色的,購入價錢是美金4.95元。

外包裝的背面,只要是Wide Mouth的瓶身,這個蓋子都適用,也是BPA Free,不過產地也是Made in China。

把蓋子從袋子裡拿出來,這個就是我常用Starbucks隨行杯用的蓋子的樣子,蓋子上面也有Hydro Flask的商標。

蓋子的背面也有Hydro Flask的商標,還有BPA Free的字樣。

我馬上就把本來水壺附的那個蓋子拆下來,換成這個。這種蓋子我用的比較習慣一點,本來附的那個蓋子打開之後,喝水的時候,蓋子就會在那邊盪來盪去,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蓋子的側面也有Hydro Flask的字樣,蓋子真的很徹底,到處都看得到商標。

蓋子打開就是這樣,可以直接喝,不用擔心喝太大口水會溢出來,而且把水壺倒放,蓋子處也不會溢出水來,還不錯用。

Hydro Flask的水壺周邊,有一個問題就是他沒有專屬的袋子,想說還是需要一個袋子,這樣如果要把水壺帶出門,也比較方便。所以我就轉看別間水壺公司的袋子,因為這個不銹鋼水壺已經都是保溫的功能,所以真的只需要一個簡易的袋子就行了。最後買了這個Nalgene Bottle Sleeve,黑色32 oz.用的袋子,購入價錢是美金9.95元。這個Nalgene是美國製造塑膠水壺很有名的公司,他們家的水壺都是Made in USA的。

這個袋子是只有附一個勾子可以拿著或掛著,袋子的材質是合成橡膠,大小是適用32 oz.的水壺,有一點伸展性。

袋子也是Made in China,我買的這三件東西都逃不了Made in China的命運。

袋子這邊也有寫著Nalgene Hyoration的字樣。

袋子跟水壺合體了,還滿合身的。照理說Hydro Flask 32oz.的水壺應該比Nalgene的還要高一點點,不過這個袋子看起來沒有感覺水壺比較高大裝不下的現象。

合體後的側面水壺樣子,基本上這個水壺裝滿水的話就是一公斤的重量,如果長時間在外面需要補充水分的話,這容量倒是滿適合的。

希望這個水壺可以幫助我達成多喝水的目標。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Hydro Flas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