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Main Street Taiwanese Gourmet 北港台菜館

這是去年12月29日的午餐食記,那天早上Li-Chun開車從康州到紐約市,然後我在中午的時候在Flushing, NY途中下車,在Flushing的New World Mall等了一下子,超級久沒見的Cliff跟Annie就開車來找我,找到我之後就一起去吃午餐。我們來到這間「Main Street Taiwanese Gourmet」(北港台菜館),雖說店名有Main Street這個字,但是這裡離Flushing Main Street Station還是有點距離,平常沒有開車,應該不會走這麼遠來這裡吃。

到的時候都很餓了,所以點完餐就開吃了,整個忘記拍一下餐廳的內部照片,餐廳也是長方形的小小格局,裡面的音樂放的都是台語老歌,走進來其實馬上就很有台灣味。我們點了一些午間特餐跟小吃,全部都一起share吃看看。這個是北港米糕。

這盤是我點的肉絲炒飯,所以我吃了不少。

這盤是Annie點的小椒牛肉蓋飯,上來的時候我跟Cliff都有點昏倒,我終於找到同伴了,Cliff也討厭吃青椒,整盤的青椒味讓我們都很受不了。不過Annie說其實上面的是綠色的辣椒,我也不吃辣,所以辣椒似乎也不太行,這盤我只有吃了一點牛肉而已。

這個是臭豆腐,上來的時候都沒什麼臭味,算是只有炸豆腐而已。

這個是招待的湯,所以不是我們點的。有三小碗,湯裡面放很多白菜。

最後上來的是Cliff點的鐵路便當,點的時候店員就說這道要等一下。那個滷排超大塊的,上來的時候整個冒白煙,很好吃,還有一點酸菜、半顆滷蛋跟一塊醃黃蘿蔔。

我沒記得每道菜的價錢,因為我們都是share,但是我記得這餐我付了美金15元,15塊能吃到這麼多東西,吃得也很滿足。

Address:
Main Street Taiwanese Gourmet 北港台菜館
5914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od Day Restaurant 紅日酒樓
The Track of Time: Minca Ramen Factory - Minca Sio
The Track of Time: Spa Castle - Dried Pollack Soup
The Track of Time: Hansel and Gretel at Met Ope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