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Penguins Hate Stuff 2015 Wall Calendar

這是12月16日拿到Amazon包裹的裡面第三件東西,這個是明年2015年的月曆,標題是「Penguins Hates Stuff」(企鵝討厭的東西)。 這個月曆主要是來自Greg Stones的同名繪本,購入價錢是美金12.32元。

月曆的背面,只有放進去其中三張的內容而已,所以買月曆的時候沒辦法看到全部月份的圖案。代表我的動物就是企鵝,所以看到這企鵝月曆覺得很有趣,裡面內容也很幽默。

這是月曆的第一頁,是2014年9月到12月的預備月份,圖案是企鵝討厭小丑。

一月是企鵝討厭雪人,我都不知道雪人喜歡吃烤肉。

月份的地方都沒有寫紀念日,事實上紀念日的下方有藍色的橫線,然後就要去參照最下面的那排小字,看看是什麼日子。左右兩邊的上角各有上個月跟下個月的小月曆。

二月是企鵝討厭小狗,企鵝應該不喜歡這種水。

三月是企鵝討厭矮精靈,他是St. Patrick's Day的代表人物。

四月是企鵝討厭雪茄,為什麼是兔子在抽雪茄?

五月是企鵝討厭粗製濫造的高蹺。

六月是企鵝討厭松鼠。

七月是企鵝討厭經營不善的水族館。

七月是企鵝討厭牛仔。

八月是企鵝討厭剪壞的髮型,原來冠企鵝的黃毛就是那個髮型。

十月是企鵝討厭萬聖節。

11月是企鵝討厭放在花園裡的侏儒,這有點小血腥耶。

12月是企鵝討厭奴隸勞工,這聖誕老公公怎麼都不和藹?

我把我買的這個新月曆,掛在我家客廳立燈旁邊的牆上面。

來年也請這本月曆多多指教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ary Engelbreit Never Give Up 2016 Wall Calendar
The Track of Time: Tim Holtz Tissue Tape Symphony
The Track of Time: Japanese Rice Washing Bowl
The Track of Time: Redmon Original Bongo B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