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ゴル家野毛店 - 醤油豚骨ラーメン

這是去年10月31日旅行日本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7點35日跟民宿房東Kensho約在櫻木町站,他才剛下班回來。之前我就有跟他用LINE聯繫,他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我就說好。跟他見面之後,我們就到櫻木町站附近的這間「横浜家系ラーメンゴル家野毛店」吃晚餐。

餐廳還滿小間的,也是在餐廳入口的餐券機點餐付錢的方式。跟Kensho算是第一次見面,之前在網路上也聊過天,見了面的感覺又不太一樣,我們聊天主要還是講英文,不過我有跟Kensho說我學過一點日文,還可以看得懂菜單。我點了這個「醤油豚骨ラーメン 並 餃子ライスセット」(小醬油豚骨拉麵與煎餃和白飯定食), 小醬油豚骨拉麵是日幣750元,加餃子跟白飯要350元,所以一共付了1100元。下面照片就是醬油豚骨拉麵,中間的叉燒肉很厚很大塊,中粗的黃色麵條,豚骨湯頭也非常濃郁。

白飯,後來沒吃幾口,因為吃完拉麵就好飽了。

煎餃,一共六個,這個我有吃完,很好吃。

Kensho也點跟我一樣的,不過應該就是我跟他點一樣的,第一次來這間餐廳都不知道點什麼才好,所以就跟Kensho吃一樣比較保險。但是不一樣的是Kensho有多點一杯生啤酒,他說吃這個一定要配杯啤酒才行,可惜我不太能喝,只能用桌上的水杯跟他乾杯。

Address:
横浜家系ラーメンゴル家野毛店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野毛町3-160-4 ちぇるる野毛 1F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ree WIFI at Yokohama, MinatoMirai^^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Landmark Tower
The Track of Time: Sakuragicho Station 桜木町駅
The Track of Time: Narita Express from Narita to Yokohama
The Track of Time: B-Mobile Visitor SIM Card 1GB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Taipei to Narita (2)
The Track of Time: 台灣桃園機場D7霹靂登機門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