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Hibach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這是今天(1月10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是康州台灣同鄉會的聚會,地點在North Haven的這間吃到飽餐廳「Hibachi Sushi and Sea Food Buffet」。

一走進餐廳就看到這個水車裝置,有水聲聽起來還滿清涼,不過今天外面的氣溫是攝氏零下8度,比聽水聲還要加倍清涼。

Buffet區的大燈,意外地還滿華麗。

拿餐的區域也滿大的,有六個餐台,種類還滿多的,也有很多海鮮類的菜,還有壽司區跟甜點區,也有一個鐵板燒區。

康州台灣同鄉會訂了餐廳裡面的一個大包廂,我們一群人都在大包廂裡面用餐。這區域距離餐台還有點遠,但是吃完一盤就出來包廂走一走,看看還有想吃什麼菜也還不錯。同鄉會也在包廂上面的牆壁把台灣的布條掛起來,我記得這個布條,之前和台灣同鄉會去參加為乳癌健走的Race for the Cure Hartford活動,我們就是拿著這個布條走完全程。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幾乎都是肉類料理。有芝麻雞、黑胡椒牛柳、糖醋雞柳、美乃滋明蝦、蘑菇炒花椰菜。

拿第一盤的時候也順便拿了一碗酸辣湯,桌上也有茶壺,可以拿水杯喝茶。

這是我拿的第二盤,幾乎都是海鮮料理,有炒蛤蠣、蒸鱈魚、奶油鮭魚、炸蝦丸。我還拿了兩個蒸餃跟一點炒麵。

這是我拿了第三盤,拿了五個壽司,還有紅薑跟海帶,壽司當然也要拿一些哇沙米醬油,壽司基本上都是美國風格的壽司沙拉捲。我還拿了一些第二盤出現的炒蛤蠣,這一批的炒蛤蠣比我第二盤吃還要大顆,所以我就決定再拿一次。

吃完三盤我就不太能再吃了,最後拿了甜點收尾,冰淇淋拿了三種口味,綠茶、薄荷巧克力跟香草,水果拿了柳橙、鳳梨、小蕃茄跟奇異果,最後還拿了兩個椰汁味道的小餅乾。

Address:
Hibach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61 Washington Avenue
North Haven, CT 064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