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Primavera Pub - Filete de Garoupa com molho De Camarao

這是今天(1月14日)的晚餐食記,今天晚上和Li-Chun、Pei-Tzu、Yen-Hsun、Vivian、Ariel、Gene、Yanyan、Maxine,還有我一共九個人,算是一個大party,來到這間葡萄牙餐廳「Primavera Pub」吃晚餐。這間餐廳不太大,也不接受訂位,不過Pei-Tzu有打電話給餐廳告知說我們會有一群九個人來吃晚餐。這是我第二次來,每次來這間餐廳目標就是要吃魚,所以除了海鮮以外的料理我都不考慮。我點了這個「Filete de Garoupa com molho De Camarao」,英文是「grouper filet with shrimp sauce」(蝦醬石斑魚),美金13.5元。可以任選兩道附餐,我選了都是碳水化合物的米飯跟薯塊。

Yen-Hsun也跟我點同一道的,石斑魚肉也很大塊,基本上就是兩大塊魚肉,但是吃的時候分裂成很多塊,魚肉上面的醬也有一堆小蝦米,醬汁的味道鹹味中帶著好濃的蝦味,淋在煎過的石斑魚肉,非常好吃。薯塊熱熱地我就馬上吃掉了,米飯最後吸了很多蝦醬,也都很好吃。

同場加映:這是Yanyan點的「Tilapia Filete a Espanhola」(煎鯛魚),Maxine也是點這道,我第一次來吃也是吃這個。但是Yanyan跟我上次點的附餐都不太一樣,Yanyan點的附餐是薯塊跟花椰菜,附餐不一樣,雖然主餐一樣,看起來整盤也都不太一樣了。

Address:
Primavera Pub
271 Newington Ave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rimavera Pub - Tilapia Filete a Espanho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