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台灣桃園機場D7霹靂登機門

這是昨天10月31日準備出發去東京的旅途,早上5點40分機場巴士就來家裡接我去桃園機場了,大約早上8點到機場check in行李,拿到登機證,早上的桃園機場還是很像菜市場,一大堆人都站成一堆,中間還看到的有旗子在飄揚中。像我一個人的旅行就顯得有點孤單無助的感覺,不過還是得去,這次去東京橫濱主要的目的是參加第32屆亞洲作曲家聯盟的音樂節和研討會,同時我也有一個作品在東京涉谷演出,滯留日本時間是12天。

拿到登機證,過了安檢跟護照檢查,出了海關,我的飛機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D7登機門。途中經過D6登機門,是好客庄的客家文創園區主題。

D6登機門的候機室的座位。

D6登機門上方的裝飾。

我覺得花樣好日本風喔,第一次看還以為是櫻花,不過仔細看才發現是油紙傘的形狀,而且粉紅色花的圖案也不是櫻花,這個油桐花看起來就比較有台灣風味了。不過最左邊那個白色的花,很明顯就是櫻花的形狀。

D6跟D7登機門中間是一個賣電子產品的店跟書店,每次看到店頭的鋼彈都會想拍,希望這次旅行有機會去台場看到巨大的鋼彈。另外我也在書局看到三小a的新書《東京OUT:橫濱‧箱根‧鎌倉‧江之島》,雖然我這次飛去日本的第一站就是橫濱,我一點都不想要東京OUT。馬上就打開書看了橫濱的部分,最後悄悄地放回書架上。

D7登機門就是霹靂布袋戲的主題。

布袋戲也有分生旦淨末丑。因為抵達登機門的時候比較少人,所以我就拿著相機在這登機門猛拍。

這登機門放的兩個最大幅的布袋戲人偶。

這位是傳說中的素還真。

左邊這位是九重天守護天女「玉傾歡」,右邊這位是純情刀客「嘯日猋」。

這位是隱居深山的女醫者「緋羽怨姬」。

這位是刀狂劍癡「葉小釵」。

也有這種Q版的布袋戲人偶。

這櫥窗的Q版布袋戲人偶好華麗。

這個登機門的也有六個紀念章可以蓋,上次我記得也有一次來這個登機門登機,這紀念章區的印泥全部都乾掉了,不過這次我再試看看,發現印泥正常運作中。

六個章我全蓋了,不過發現有兩個章好像蓋到一樣。

Flight Schedule:
10/31 Japan Airlines JL802 TPE-NRT
Taoyuan, Taiwan to Narita, Japan 10am-2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ree WIFI at Yokohama, MinatoMirai^^
The Track of Time: ゴル家野毛店 - 醤油豚骨ラーメン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Landmark Tower
The Track of Time: Sakuragicho Station 桜木町駅
The Track of Time: Narita Express from Narita to Yokohama
The Track of Time: B-Mobile Visitor SIM Card 1GB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Taipei to Narita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