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14

Sam's Gryo - Chicken Gyro

這是昨天(9月30日)的晚餐食記,因為上次和Li-Chun去Big E有看到有在賣Gyro(希臘旋轉烤肉),很像沙威瑪的食物,我都沒吃過。所以這次Li-Chun就帶我來這間在West Hartford Center的「Sam's Gyro」吃晚餐,與會的還有Ling-Chun。下面照片是餐廳門口的樣子。

這是店頭的菜單,就直接跟老闆點就好了,我點了一個Chicken Gyro,雞肉的,美金7.99元。點餐的時候,Li-Chun跟Ling-Chun都有跟老闆說要加辣醬,不過我不太能吃辣,所以就沒說要加。

櫃子裡面也有甜點,後面冰箱裡面有飲料,都可以自己拿,我拿了一罐易開罐的可樂,要美金1.5元。

餐廳裡面的樣子,這幅滿大的畫還滿引人注意的。

Li-Chun點了一份薯條,大家一起share,薯條還是老闆當場現炸的。

這是我點的Chicken Gyro,放在盤子上面,用鋁箔紙包起來的,這個角度看過去都是生菜在最外面。我一拿起來吃的時候,就開始從圓錐狀的最底部滴出大量的醬汁,都滴到盤子上面的這張紙上面,有點可惜,醬汁看起來很美味耶。

很抱歉又讓大家看我咬了很多口的Gyro,除了生菜以外,裡面也包了大量的蔬菜,有跟老闆說我不要青椒跟彩椒類的(這是我的地雷菜)。蔬菜之外,當然也有很多烤過的雞肉在裡面,都跟麵皮包在一起。

這樣一份也很大一個,吃一個就還滿飽的。

Address:
Sam's Gryo
7 Sou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