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Early Autumn Leaves

今天(10月12日)早上去了教會,出門的時候才發現外頭悄悄地都變了顏色,搬到新家以來,我對這些顏色的感知度變得很低了。不過看到美麗的景色至少還是可以感受到季節正在交替中,只是今年秋天好像來的早了一點,通常10月中旬的樹葉還不會紅的這麼快。馬上就拿起相機拍了一下,這是我新家出來就可以看到的紅葉。

站在紅葉底下拍的,新家附近的樹好像都不是楓樹,但是還是會變紅就是了。

這是我家對面那棟的紅葉樹。

再拍一下整棵的紅葉樹,非常有秋天的感覺。

轉過頭來看看我家附近的紅葉樹景色。

右邊這棵是我家的附近的紅葉樹,對面棟的紅葉樹在左邊。

我發現我家對面斜對角的那條巷子口也有紅葉樹,這張照片路燈有點搶眼。

我於是走過去拍了一下。

遠遠看本來還以為只有一棵,走進看才發現有兩棵。

左邊這棵樹葉有點掉的比較多,右邊那棵還是滿開中。

我於是在新家公寓附近四處走走,發現E Lot的停車場附近有這樣一棵樹,好漂亮喔,不過他也不是楓樹就是了。

另一個角度看這棵漂亮的紅葉樹,橢圓形這樣散開來好美麗。

我於是又走到A Lot停車場,這邊的樹就沒這麼美了,因為最近天氣不太好,風很強,前幾天還一直下雨,所以樹葉已經掉了不少。

不過這棵火紅的樹還是吸引了我的目光一下。

隨手拍了一下散落在人行道上面的秋天落葉。

公寓這邊目前比較多的還是這種黃色的落葉。

看今年秋天的紅葉這麼早來報到,有種預感今年的冬天可能會比往常還要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