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51 Park - Woodfired Pizza White Clam

這是8月23日的晚餐食記,那天包括Li-Chun、Vivian、Ariel、Yanyan、Weizhao加上我一共六個人,晚上要去Tanglewood,下午我們就先去在Tangelwood附近的Lee Premium Outlet,我還買了一雙鞋子。逛完Outlet之後在Tangelwood音樂會之前,我們就來到這間「51 Park Restaurant & Tavern」吃晚餐。下面照片是店門口的樣子,非常美式風格,我們到的時候客人也非常多,這間店的地址是51 Park Street (Lee, MA),所以他們就是直接用地址當店名。

停好車之後,在停車場就可以看到店裡面應該是用來烤Pizza的窯,也有可能只是裝飾品,我沒看到煙囪有煙冒出來。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裡面的樣子,吧台跟高腳椅。

這是有高腳椅靠窗的位子,我們入座的時候還沒有客人,不過一下子就全滿了。拍這張照的時候戶外座位全滿。

上樓樓梯的燈飾,非常復古的樣子,我們就坐在上樓樓梯下面附近的位置。

我先點了一個飲料,是ginger ale(薑汁汽水),美金2.5元,可以無限續杯。

我們一群人幾乎全部都是點10英寸的Woodfired Pizza(窯烤披薩),每一塊都是同一個價格,美金12元。我點的是「White Clam」(白蛤蠣)口味,裡面就切碎的蛤蠣、大蒜跟培根,還有大量的Parmesan起司。

披薩餅皮不是很薄的那種,但是也不算厚,所以邊緣我都吃掉了。這吃起來是乾乾的口感,所以很像吃餅乾,蛤蠣也讓這個披薩有滿多海味,放在裡面的培根被烤得很非常脆薄。

同場很多加映:這是Yanyan點的「Italian」(義大利)口味,裡面有大量的義大利火腿跟蕃茄,上面還有一個半熟的荷包蛋,非常特別。最後是趁熱把蛋弄破放到每片披薩的上面。

這是Li-Chun點的「Roasted」(烤)的口味,就是都是烤的系列,烤蕃茄、 烤蘑菇、烤大蒜,等等,還有烤披薩,哈哈。

這是Vivian點的「Salad Pizza」(沙拉披薩)口味,這也是一絕,非常特別。烤過的披薩上面放著雞肉切片、酪梨、培根,還有沙拉醬,吃起來非常清爽跟健康。

這是Weizhao點的「Cheese Steak」(起司牛排)口味, 裡面放著大量牛肉跟青椒,還有大蒜跟起司。其實我們大家都有交換大家的披薩一起分著吃,所以上面的所有披薩我都有分到 一塊吃,但是只有Weizhao的我沒有換,常看這個部落格的格友就一定知道我為什麼不跟Weizhao換,我看到大量綠色的東西放在披薩上面我就整個反胃。

Address:
51 Park Restaurant and Tavern
51 Park Street
Lee, MA 0123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anglewood with Berlioz, Rachmaninoff and Respighi
The Track of Time: Nike Air Alvord 10 Trail Running Shoe
Official Website: 51 Park Restaurant and Tave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